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eautiful Sunday

(2009-01-14 09:16:24) 下一个

/詹欣芸

我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现在就读大学三年级主修企业管理,为了将来的前途着想,除了学校的课业,我还为自己安排了许多计算机课程,学习网站架设等,及准备计算机证照的考试,另外我也想加强自己的英文能力。课余我则在学校的系学会担任公关的工作,负责寻找万商赞助,所以我也是一个很忙的人。

 

虽然我很忙,不过我觉得很多事情我都有能力把它做好,也都尽力去完成,唯独在人际关系上碰到一个很大的考验。我习惯有福同享,碰到有好的工读机会,就呼朋引伴一起去,总想对别人好一点,可是若有人不领情或不懂得感恩,我就会心里很不平衡。还有大概我平常的表现很突出,有时就会遭人心生妒忌、泼我冷水,让我听了很难过。

 

因缘际会,经过朋友的推荐,我到太极门练气功,正好最近师父有让我们唱一首很好听的歌「Beautiful Sunday」,引导我们凡事往好处想,用快乐的心情去面对每一天,让每一天都充满阳光与喜悦。当我和师兄师姊们一起唱完歌后,我觉得自己的心情豁然开朗起来,原来只要转换一下情绪,不要一直想不高兴的事情,就可以让自己摆脱痛苦。所以当我不能改变别人时,我就改变自己好了,不要把那些中伤我的话记在心上,这样我就可以快乐起来了。

 

我觉得师父不仅爱我们这些弟子,教我们快乐的功夫,他还与十一个宗教团体及各国驻台使节一起参与2008年平安幸福音乐祈福大会,用真心诚意的展演,散发好心善念,一起来为世人祈福,师兄师姊充满欢喜心的灿烂笑容,让大家都觉得好祥和幸福。

 

太极门亲善文化访问团走遍世界五大洲,突破语言与文化的限制,就是用古老门派「Heart to Heart」心的功夫,去分享太极阴阳的平衡智慧,想让世界往好的方向转动。这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也要变得很好,懂得爱自己还有爱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