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热心公益的邻长阿嬷

(2009-01-02 22:38:50) 下一个

/陈林好 口述

我叫陈林好,1994年经由女婿推荐来太极门练功,到现在已经十多年啰!虽然今年已经77岁了,但还是很希望能为社区服务,我平常最主要的工作是担任邻长,这个工作我已经做了35年了呢!

 

平常除了肩负起提醒邻居们要守望相助之外,我也每日在社区来来回回巡逻,而且是风雨无阻喔!我平常也会结合里民的力量来做资源回收,然后运用做资源回收的收入为里民办活动!因为我在太极门练气功,身体很健康,所以才能持续不断的服务人群呢!

 

还记得刚练功没多久,就有师兄鼓励我们这些老人家可以多到道馆泡茶谈心或帮忙整理环境等大家一起打扫,不但可以活动筋骨,也可以让师兄姊们有一个舒适的练功环境使用,真是一举多得。每次早上来打扫完,中午就跟师兄姊一起在馆内吃午餐,大家都感到开心又愉快,也觉得气色变得更红润,身体更好了。

 

     去年元月时,我在家要晒衣服时不小心跌倒了,造成右腿骨折,原本要超过半年才能行走,但因为我有练功,所以复原的较一般人快,连医生都觉得很惊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