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司下手了

(2009-01-14 19:37:06) 下一个

公司下手了。之前一直以为我们部门没事,因为我老板的主动离开。上星期五,两个同事电话打听情况,讲一般裁人是在星期五。我在年前得到消息,几次婉转向我前老板打听,得到我没事的结论。新老板又讲对我的计划不变,再问大老板出差计划有变没,答案没有。所以放心了。考过门CPA 也是个好事,在这种情况下。

 

星期一一早去搞一个项目没在办公室,去了会议室,九点过,得到大老板转发的CEO邮件,没看完。十一点得到第二封午饭前开会的信。回到办公室我问同事,是裁人了吗?我们部门没事吧。同事讲一个人被裁了。

 

第一次经历这种事。大老板讲你们安全了,我们这里结束了。人人都很沉默。其实另一个工作半天的也裁了。并且走的老板也算我们部门的人头。

 

问一个呆在办公室的同事,他讲去了一次卫生间,回来人就不见了。昨天看到走的那个女孩的办公桌上私人东西还在,照片呀,杯子呀。她去年8月生孩子,12月才回来,我想这个很大的原因吧。我跟她不熟悉,尽管一个部门但不一个组,偏偏星期一早上跟她聊了天讲孩子。

 

上午的事下午网上就有消息了。

 

公司中国人都没事。这是个好消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适之 回复 悄悄话 天涯何处无“芳草”,饭碗总是有的。另,非常时期少跟同事聊天,多
做少说阿。。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