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恋(看图写字)

(2012-12-04 18:34:50) 下一个



那一场痴恋
让伊在忘川河边踟蹰千年

千年前的那个夏天
伊苦等在三生石畔
当伊决心既定
舍身跳入忘川河的瞬间
一只蝶儿飞来
蝶翼轻转携伊返岸
于是伊与蝶儿得到孟婆嫡传

人间百态看遍
生离死别看惯
看多了深情爱侣难分舍
也看过多少狠心婆姨负心汉
可是一碗汤下去
情非情兮怨非怨

自信已心比金坚
转眼是千年

当春风绿了河岸
蝶儿与伊
都将去赴千年前约
可是在这一刻
就在这一刻
蝶儿眼里分明闪着泪花
而伊的心狠狠地动了一下


 

原玉: 春风 by 海上云

一场宿命千年的爱
桃花依然在春风的脸庞盛开


如果蝴蝶的眼神迷乱
迷乱在你的指尖
如果指尖有我熟悉的纹线
那么远方的那片海
海里的风暴和波澜
不是因为蝶翅轻扇
而是因为你的笑颜
在那个遥远的春天

一场春风,依然
醉在那个遥远的春天

心动 by ling1984 唱和版

一记穿越时空的吻
神魂已然在心动的深渊沈沦

如果梦境的轮廓朦胧
朦胧在伊的愁颦
如果愁颦有他不解的成因
那么天涯的那阵风
风里的浅唱与低吟
并非因为蝶舞勾引
而是因为伊的真心
搏三生既定的命运

一脉心动,怦怦
拼搏三生既定的命运

蝶恋 by ling1984 奔放想象版

请再看 再看伊一眼
为这凝视对望的瞬间
伊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佛挥袖指天
说伊与他情深缘浅
不遂姻缘只顺因缘
便轻轻扬起一场蝶变

伊在杨柳岸边
聆听风中的诺言
风细柳斜的心事
摇晃记忆里的杜鹃

春的脚步舒坦
尾随春行的是一径落瓣
乱花丛里一只蝶
风尘仆仆 飞过秋千

进进退退绕着伊周游转圈
许是蝶舞得饥寒
或是好奇使然
不解伊的眼睛为什么出汗

伊知道他来了
几世的魂飞魄散
伊的指尖
会有他似曾相识的念

当伊吐气如兰
当伊庄严如莲
他忽然记起前生的痴眷
繁花嫣然
只有伊,是他定睛的花园

形体消亡,神灵轮转
伊与他的今生是蝶恋
如果不得不说再见
请再看,再看伊一眼
伊的欢颜
是他与伊共有的随缘
和一千个不生不灭的春天

等你 -- 借海师美图

来源 : 安静

爱情的传奇

由蝶衣翩然处漫开

不能化影相随

我便在 月下花前念你

知音的写意

在弦丝婉妙时起笔

不能叠韵而入

我便向 山重水复寻你

轻拨流年的流香

不能与你无距离的对视

我便 守着心事想你

淡落迷世的迷梦

不能与你有灵犀的比翼

我便 数着归期约你

为念 为寻 为想 为约

为此点点 一语寄你:

天青色等烟雨。。。。。。

蝶吻 江毅 2012.12
你向我翩翩飞来,
扇起红粉的风采。
那甜甜花蜜的气息,
触动我最柔软的情脉。
可当我吻你时,
你却调皮地飞开。
蝴蝶飞飞,飞呀飞,
何时落入我的心怀?
我为你寻遍千山,
把最美的花儿采摘。
一丛清香捧手上,
吸引你梦幻般的青睐。
可当我吻你时,
你却微笑着徘徊。
蝴蝶飞飞,飞呀飞,
你是我三生的等待!

阿童木牧:

再看你一眼

穿越了那如烟的前尘

历经霜寒风雨凄楚的过往

我在那无边的冥暗中

飞行了一万年

只为

能再看

一眼

你那

如花的容颜

 

 

恰如

你我初相识

那个桃花烂漫

的遥远春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