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灵犀

(2011-01-22 19:47:35) 下一个
灵 犀

遥远的思念
从你的心灵
源源而来
“啊切”一声
急急扑入我
切切等待的胸怀

只有你
有我心门锈锁的钥匙
也只有你才有那组心灵的密码
自从那年把钥匙弄丢
连我自己都被反锁在门外
那密码自从喝了那碗汤
无论我怎么搜索枯肠
也回忆不起

今天我终于明白
灵与灵之间有犀相通
无论多远都可互感传递信息
而只有亲人或灵魂的伴侣
才拥有彼此特殊的识别印记

正如广泛使用的无线电
只有调到特定的频率
才可以互相接收
又如已不再使用的BB机
只有知道那组号码
才能够彼此读取

灵犀--人类生命的寻呼机
他(她)存在每个人的心灵里
她(他)只在默契的灵魂间
把迢遥的相思瞬间传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