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你,洋GG!

(2010-12-21 13:49:34) 下一个

    围观生活的新作《解气的婚姻忠告,都是毁人不倦》在我看来不过是以调侃的方式说了几句婚姻需要双方互相容忍的话,引起的震动却不亚于几年前印尼的那场海啸。争论的焦点竟然是“外嫁”的问题。
    在我看来,外嫁内嫁都是嫁,在我认识的人里,有外嫁之后日子过的幸福美满的,也有日子虽然一般却开口闭口“我们X国人如何如何”的。其实,外嫁和内嫁一样,都有好有坏;关起门来过日子时,是孙猴儿还是猪八戒,只要你自己开心就好。至于围观生活是不是不喜欢外嫁我不清楚,只是从一些跟贴砸砖和喷口水的力度,还有其中包含的人参公鸡的剂量,看出很多外嫁女对围观这篇文章的愤怒。
    因为没时间全程跟踪,只能从今天偶尔可见的弹片感受到昨日的硝烟。举几个例子:
弹片1
    如果您是人生榜样,有不知道多少男人会羞愤而S;一个自己憋屈在网上YY离不起婚
不知道下家在哪里不敢离婚的老男,坐在家中枯想世上女子该如何为妇为媳忍辱负重。。。
TTMD变态
弹片2
    哦,是酱紫啊。那大家就要抓住他前妻跟着洋哥哥跑了这一点来批他。
弹片3
    俺现在就特希望他现在的老婆也跟洋哥哥跑了。。。       
    来得晚了,看到的有限,就先举着几个吧。顺便提一下,看到个暴强的,虽不属人参公鸡,也足够给力的一个帖子说“我见到国男就和见到GAY一样,没有化学反应。”
看到这样的弹片和暴强的帖子,我心中无限感慨,如果这些都是从外嫁女口中说出的话,我真想从内心深处对她们说一声:You go, girl!And don't come back! 然后对她们的劳工说一声:感谢你,洋GG!
    外嫁女中不乏美女,才女,淑女,我衷心地祝她们幸福,美满。而对那些刻毒的,喜欢人参公鸡的外嫁女,我也祝你们幸福,为你们的洋GG把你们领出华人的圈子进而改善中华民族的素质而表示衷心地感谢。
如果我只说女人不提男人,就太不公平了,为了公平起见,我对那些喜欢人参公鸡的国GG们说:为了我们的民族,请努力外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