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天滚滚寒流急

(2012-02-08 12:26:42) 下一个

转载--韩寒大败,据说李大眼发飙了(2012.02.04 01:05)





我有点话想说。我是一个马甲,刚注册,这不用质疑。



我一直是个骑墙派,韩方我谁也不支持,麻辣隔壁的不都上法院了吗,法官都还没说话呢,支持你奶奶啊。中国人人人都是尼玛法官,乱就乱在这。我进入主题。



方舟子说和石述思辩论,石最后一句话是 “ 你不应该打韩寒应该打贪官 ” ,我看了这句话终于忍不住了。



石述思,什么叫应该不应该?我还说你应该整整你那口烂牙再上电视胡喷呢。方打的是假,假酒是假,假牙也是假,是假就该打,有尼玛什么应该这个不应该那个的?



尼玛你遇到一个妓女你是不是还得建议她不应该接老板,应该接民工啊?



我说说两外几个有意卷入其中的人的看法。



1 ,范冰冰,本来我认为她是一个爷们,她还真把自己当爷们,甩出 2000 万为韩寒撑腰,你以为这是打麻将加磅呢,你以为这是 2P 变 3P 呐?真尼玛加磅也轮不到你呀,当年和韩寒一起在博客上玩两下无猜的游戏的老徐还没说话呢。知道你有钱,你的钱挣得也不容易,你又不是卖比的。哪凉快哪呆着 去,听见了吗,为你好。



2 ,姚晨,如果韩寒的领袖身份是人造的,傻大姐,你的微博女王称号也是人造的,新浪推博客的时候塑造一老徐,弄微博的时候也必须树一个人,选择了你,你一边 偷着乐就得了,离了婚好好过日子拍戏挣钱出名挺好,还总动不动往公知上靠,我就靠他大爷的,你一句完整的有关知识的话能说得清楚吗?真尼玛把微博女王当回 事了,我是不是该称你为陛下?韩寒还会写俩字,说你文盲我都觉得侮辱了这俩字。



3 ,路金波,说实话,你的存在只能证明一点:韩寒本质上是一个心软的人,我 要是他,我直接号召万千韩粉用唾沫把你淹死,还尼玛 “ 金波 ” 呢, 24K/34D 吗?你参与这场笔战,写的几乎没有一个字是有利于韩寒的,你特么是不是抛妻弃子,净身出户之后,精神也特么出户了?当初发博说,不再提方舟子,还没两天, 赵子琪和赵宝刚一盘棋都还没下完,你就变了。你知道一个无法兑现自己诺言的人,是什么吗?傻逼的伊万诺夫,你不是一头猪,你简直就是一头猪,还是特么的一 头总自己扇自己嘴巴子的猪。



4 ,马日拉:这个韩寒的小跟班我都不想认真说他,他的智商和人品充分表明他父亲给他起名字的时候尊重了事实:他是马日的然后拉出来的。



5 ,我再说说韩寒的父亲,韩仁均。



因为一次偶然,我也成为了一个父亲,我知道什么是望子成龙,当然我还知道什么是怀才不遇。



韩寒的父亲在当爹之前是怀才不遇,当爹之后还是怀才不遇,但多了一点望子成龙。顺便说一下,我真希望韩寒是个女孩,这样我就可以写望女成凤了,我特么最讨厌的人就是成龙,麻辣隔壁的不得不写他的名字。



韩寒父亲的文学梦想就像一个女人怀春的梦想一样,持续的,不可抑制的,有机会就会想的,并且可以通过一切辅助手段去实现的。



当韩寒长到 15 岁的时候,因为遗传还是科学的,他身上应该有一些他父亲文学造纸的痕迹,此时,老韩如获至宝,尤其当他面对一个不争气的儿子 7 科不及格的成绩单的时候,他的老脸不知道往哪儿放,于是,他要给儿子插上一对隐形的翅膀。



“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房 ……” ,特么的,确实都开房了。



新概念来了,萌芽也来了,大家的需要凑成一块了, “ 天才韩寒 ” 也就来了。



后来,钱又来了,路金波又来了,新浪博客又来了,粉丝文化又来了,去你妈的,都来了



后来,方舟子来了。轻轻地,我来了,最后,全中国网民全来了。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只有斗地主。去尼玛的意见领袖,领尼玛的袖,连特么内裤都4天换一次,领袖你大爷啊 。







6 ,我再说说韩粉



韩粉多半是女人,未成年的居多,当然也有部分男人,基情基因比较发达的,再有就是有点文学梦想的,至少有写日子的习惯,可能也写情书,写完了就哭着撕碎的那种情书。



我这辈子到死也理解不了的一件事就是:这女人色起来怎么比男人还色呢,如果韩寒长得像韩红,你们特么的早成方粉了。



当然,实话实话,方老师长得确实不像人类。因为他本来就不是人类,人类的贪婪和懒惰在他身上几乎没有任何生存特征,过春节都在打假,一般人类不会这么干的,打特么什么假,都打麻将、打边炉呢。



韩粉除了骂人之外,最擅长的就是集体骂人,像蝗虫,脑子都是千足水的,韩寒每篇博客前 200 个跟帖就是杰出韩粉的代表 —— 沙发、前排、哇、第一页! 麻辣隔壁的,你特么坐在地上等沙发呢吧,你特么伸出前腿抢前排呢吧,你特么张着比嘴哇哇呢吧,你特么以为抢到韩寒的第一页就一定可以抢到韩寒的第一夜了 吗?你抢得过韩寒的左右手吗?



偶像如果坍塌,韩粉真受不了,倒是可能瘦得了,她们害怕了,一直以来韩寒在她们心目中的低位高于贞操,真操蛋。



谁把你抬起,谁就把你放下。坐轿子的人都知道,抬起你的那些人,不可能换一拨人给你放下来。



谁成就的天才韩寒、领袖韩寒,韩寒最终就会死在谁手里。韩粉是刽子手,她们的未来想这个国家的未来一样,伸手不见五六指。



去那屋看了一眼我的孩子,他睡得和我爱他的一样深沉。这我就放心了,接着写。



此时此刻,心情类似那个扑蛇者 —— 悍吏之来吾乡,叫嚣乎东西,隳( huī )突乎南北,哗然而骇者,虽鸡狗不得宁焉。吾恂恂( xún xún )而起,视其缶( fǒu ),而吾蛇尚存,则弛然而卧 ……



上面这段是我从度娘那里拷贝过了的,拼音都没删,我这人就是这么坦荡,我没读过《24 史》,我倒是有一天拉了24 泡屎。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一如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人活着就活得踏实一点,名利都需要,但适可而止。



韩寒也是个受害者,本来是个人品还不错的孩子,他反抗了中国的应试教育,最终却败在中国家庭的望子成龙和中国社会的唯利是图上了。



上面这句话太尼玛精辟了,我都怀疑我自己有代笔了。



新概念让韩寒一举成名,新浪博客让韩寒一飞冲天,但他半世英名将终结于新浪微博,东方红,天才死,微博出了个方舟子。



冥冥之中有暗示,韩寒为什么开了几天微博又关了,因为一个心底的声音告诉他:这是天才的坟墓。



我们对着高山喊:方 …… 舟 …… 子!



山谷回音:他没死 …… 他没死 ……



尼玛这个世界上总有天敌,方舟子就是韩寒的天敌,就像奥巴马是李开复的天敌。



认命吧。天才都早死,早死早托生 。







我这段不想骂的那么直接了。



一觉醒来,世界还特么的老样子,其实不是,一切都在变化。



韩寒喜欢唱歌,喜欢张国荣,他唱歌的水平如果让阴间的张国荣听到,诈尸是有可能的。



当然,我们无法阻止韩寒喜欢张国荣,张国荣的歌毕竟是自己唱的,唱到破音、走音还是自己唱的。



但凡唱过歌的人都知道,最怕的不是喝高了,最怕的是调儿起高了。当初, 15 、 6 岁的韩寒在《萌芽》和他父亲以及各路神仙的辅佐之下,一亮嗓子就直奔嗨 C ,调儿太高了,因为那个时候的听众没听过这么高的调儿,尤其又是一孩子,我擦,顿时疯掉了,叹为观止,尼玛的一群傻逼也跟着唱了起来。



韩寒唱了几句就唱不上去了,不过这已经不打紧了,把麦克风伸出去,几个伴唱接着唱,台下的脑残跟着唱,谁也不知道唱的是什么,韩寒在台上摆个 POSE 就尼玛一切 OK 撒油张娜拉了。



包装,纯粹尼玛就是包装 —— 一个不读书、不及格、不上大学的人,可以写出一手好字是可能的,可以做出一手好菜是可能,但可以写出一手好文章,这特么有点不靠谱,但绝对可以让那些 —— 不喜欢读书、不喜欢考试、不及格的同龄人封为神明。



调起高了,韩寒自己被吊起来了。一夜成名,我估计每个夜晚,韩寒的老爹望着睡梦中不怎么换内裤、长满疥疮的韩寒,都会激灵灵打个寒战 —— 这尼玛是我生出来的那个小混子吗?



但是但是但是 …… 虚荣是毒品,你吸食了第一口,舒服,通透,爽歪歪,你就不太可能停下。硬着头皮甚至包皮,也得继续走下去。



要说韩寒也不争气,说都不会话,参加了几次电视真人秀之后,我估计他自己看了连死的心都有,没有被说成代笔之前,已经是一呆逼状了。



怎么办?对于傻逼而言,装逼是最有效的保护手段。因为傻逼通常是发现不了装逼的,傻逼们会把装逼当做可爱的性格,韩粉从特么生下来就是傻逼,他们只在乎 偶像的 POSE ,于是韩寒一直都在摆,内心充满不安和恐惧,也是,尼玛你背着偷来的 LV 上街,走路也会不自觉一坡一坡的。



他开始开赛车,不怀疑他开车有一定天赋 —— 你特么总不能什么天赋都没有吧。



只有在开车的时候,他可以暂时忘记欺名盗世那点事儿,才能摆脱那个人造的天才,找到真实的自己。真的,写到这,我都想替他大哭几声。



韩寒,吐抠的,迟早你得把抠赤到的所有,吐出来。



我刚吃了馒头、鸡蛋、香肠以及药。这段我准备开骂了。







   7 ,宁财神,我草你血雨腥风的妈。你有点才,万千有才的网友中你红了,祝贺你,但你红了之后你特么做了一件像人做的事儿了吗?长的那个逼样,扔大街上捡垃圾的都直躲,越来越把自己当婉儿了还。



《武林外传》电影在一家卫视做宣传,节目组请你去你还以为能上台呢,还花尼玛 28 快 54 去美容院捯饬了一番,去了才知道坐台下,前后左右都是观众,你还以为是让你找 “ 我相信群众 ” 的感觉呢,其实之所以请你,只是因为节目组不能让观众席空一个座位。那样录出来画面不好看。要早知道你长得那个损色,还不如牵头驴放那呢。



你带着一小蜜去的,并排坐着。真尼玛可笑,你不知道带小蜜的人有一定客观要求吗?你以为你有个球就可以吗?还尼玛要求节目组必须给小蜜几个镜头,镜头里还得包括你,草地雷,尼玛你以为电视台是婚纱摄影棚呢?给你俩人拍结婚照吗?



我估计后来你看那期节目的时候,你特想把你家电视砸了, 因为没有小蜜的镜头,连你的镜头都一晃而过,还特么叠着边角广告,比特么马赛克挡得还严实。傻逼,知道吗,知道你几斤几两了吧。



韩寒和方舟子大战,尼玛你躲起来挺好,非得往上冲,装尼玛仗义,什么 4000 万放在那没人领,怎么怎么着,我就草你个妈的, 4 个亿放在那该质疑也得质疑啊。



利益,或者交情,尼玛你想让自己保全、维系,去尼玛的,一起蒙傻子、赚钱是你们丫共同的信仰和追求以及算盘。



动不动抱抱姚晨的大腿,微博上当当发言人,爆爆料什么的,草,你丫获得性免疫缺损综合症发炎了吧。



看看支持韩寒、反对公众质疑的人都是特么一群什么人 —— 爹地,能写出《儿子韩寒》的爹地本身就特么是一个沽名钓誉的呆逼,和尼玛拼爹的人有几把什么两样。五六十岁的人了,知天命了都应该,还尼玛蹦跶呢,还尼玛 和一群十五六岁的脑残互动呢,你傻不傻啊?我要是有你这样的爹地,我特么早都劝我妈早点改嫁。



有一天,韩寒上了刑场,他最后一个要求想亲亲你,你千万别答应,他可能一口把你的那张大嘴咬掉。



路金波,利益驱动的典范,韩寒是你的摇钱树,没钱你就是一前网络写手,在你的生命中,韩寒的价值高于你前妻、现妻以及未来的妻,所以你拼命为韩寒辩解,你们不是兄弟,你们是连体婴儿。滚尼玛的吧。



韩寒的一切始于十五六岁的一夜成名,韩寒十五六岁的时候,路金波还叫李寻欢呢,韩粉们还在吃奶粉呢,骗局那个时候就已经展开了,你们特么的能证明尼玛逼啊。



撒谎,韩家父子一直在撒谎,牛逼,韩家父子一直在牛逼,上帝要毁灭谁,必先让其疯狂。当韩寒依仗粉丝和既得利益平台的支持骂遍天下无敌手的时候,他已经疯狂了,死期临近了 ……











说几句题外话:



1 ,今儿下午有个认证的什么作家把我这篇东西的第一部分用长微博的方式给转载到他的新浪微博上了,因为还有人转给我让我看呢,真尼玛可笑哈。



令我意外的是,新浪微博居然没删;令我很意外的是一些有点粉丝的 V 也跟着转(没一个比我粉丝多);令我最意外的是,转载的这位仁兄居然没注明转自天涯,特么的天涯你还不愤怒吗?你的涵养我永远不懂。



2 ,有个傻波一跟帖,问: “ 楼主,你除了粗口,你想讲的道理是什么? ” 你说我怎么回答这种已经傻到惨绝人寰的问题?啊?我怎么回答?我只能说,我想讲的道理就是和你这种人没法讲道理。



3 ,新浪以赵赵、项立刚为首的一些 V 还猜我是谁呢?猜吧。随便。猜不猜是个态度问题,能不能猜着是个水平问题。



继续主题。



我说我是骑墙派,有人说我骑歪了,放心,不是说韩方大战是什么傲立于几把紫禁城之巅的决斗吗?我既然围观,就特么骑在故宫的墙上呢。故宫的墙能歪吗?退 7 步说,我身正不怕墙歪。



之前骂韩家军多,主要是因为他们的打法太特么恶劣,直奔下三路,以及精子、妻子、儿子什么的,我最看不惯的就是这些,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想告诉他们,这样的骂比尼玛拉大车都简单,你会我也会。



现在,各位,我的骑墙派的姿态终于要展现出来了,我要骂方方这边不靠谱的人和事了。



方舟子,尼玛你也是没事闲的蛋疼的一人儿。当初麦田质疑韩寒代笔,你却成了守望者,真对得起《麦田守望者》。



你原来对韩寒 “ 不感兴趣 ” ,这个有点相信,因为韩寒是 80 后,在你眼里还是个小孩,两个世界上的人,更没必要和孩子较劲。



不过你骨子里对各种权威偶像有着一种极度的反感,就瞅瞅最近一年多你干的人 —— 唐骏,打工皇帝,李开复,青年导师,一个是上班族的偶像,一个是即将毕业大学生的偶像,在你眼里,这两位都属于沽名钓誉之人,在你心里你觉得自己一点不比 他们差,却为什么不是皇帝,不是导师。所以,你出手灭他们。



接下来是罗永浩,喜欢学英语并且喜欢装彪悍的大学生的偶像,当然,如果罗永浩不砸西门子冰箱,估计你也不会干他 —— 这孙子太不地道了,明知道你被肖传国雇的人用锤子袭击,肾差点被打成腰子,他还用锤子砸冰箱,你特么能不怒吗 ?



方舟子先后灭了上班族、毕业生、大学生的偶像,注意到没有?粉丝的年龄已经越来越年轻了,如果我是韩寒,我特么早就按方舟子家的门铃,把《三重门》和 FI 车模做新年礼物送给他了。



罗永浩是韩寒的哥们,方舟子在此之前最恨的笔战对手甚至不是用锤子砸他的肖传国,而是拿他妻子说事的罗永浩,别以为方舟子一副不识人间烟花的样子,他理智而混乱的外表之下,对爱情、亲情同样有着火一般的激情与狂野。



罗永浩这个傻逼确实把韩寒给害了,丫攻击了方舟子的家人之后闪了,让方舟子恨不得找肖传国或者西门子或者西门庆雇人用锤子砸丫的。



方舟子将罗永浩视为一被子的仇人的时候,正好麦田质疑韩寒,方舟子这倔人自然心花有点绽放,虽不想直接将矛头指向韩寒,也转发麦田的质疑稍微解解心头对罗永浩的恨。



当然,如果韩寒不口出狂言 2000 万,方舟子也不见得有这么大的兴致真的去调戏一个 80 后的后辈,方舟子作为当年福建高考状元、高科技、高学历人才就缺两样东西 —— 名和钱。韩寒居然用一个天文数字的钱来砸向互联网。



于是,罗永浩的朋友 + 炫富的狂妄之徒 + 中学生脑残领袖,韩寒身上这三个标签在方舟子眼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当时,方舟子最热切期盼的就是最后一把火的到来,好让自己以最顺理成章的方式投入到对韩寒的摧毁之中。



这最后一把火果然是韩寒自己放的 —— 他和 24K 、 34D 的 “ 金波 ” 直取下三路的打法激怒了方舟子,而且方舟子最忌讳的还不是下三路,而是脑袋上的头发这上一路,韩寒非拿方舟子的谢顶做武器,操他大爷的,方舟子急了,发誓 将 “ 下三路和上一路 ” 的韩寒送上停靠在马路的 “ 二路汽车 ” 。



所以,方舟子你也别把自己塑造的太完美,类似拯救人类的高度,说白了,家仇私恨还是你最原始的动力。



当然,纵观历史,因家仇私恨打他们丫的并且被树立为为国为民的人也不少。



我要是方舟子,谁动我的奶酪我不计较,谁都我的奶子,我也跟丫死 磕。







重复一遍上一段最后一句,因为有个错字: “ 我要是方舟子,谁动我的奶酪我不计较,谁动我的奶子,我也跟丫死磕 ” 。



方舟子最开始和韩寒正面交火的时候,像一个早市上突然发现自己走失的孩子,有点晕头转向,毕竟这并不是一场有准备的战斗,重要的是,平时他了解韩寒太少,也是, 40 来岁的人要是熟读过韩寒的书,也特么属于人中吕不韦,马中吃兔肉一类的。



所以方舟子,这个有无赖精神的打假者,无赖是他七种武器之一,他最初积极应战的手段就是一种接近耍无赖式的咬文嚼字式的胡搅蛮缠,他咳嗽、吐痰、擤鼻涕,目的只有一个拖延时间,然后利用时间去研究他的科研项目主体 —— 韩寒的文章。



春节,中国人民的传统佳节,当无数苦逼的民工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老家的时候,当无数骄傲的公职学者带着孩子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当无数大款携妻带子满世 界游玩的时候,当无数宅男对着电脑屏幕的苍老师撸管子的时候,当无数腐女逛商场买新衣服买完了也不穿的时候,当韩寒和韩寒的老爹在老家像丁俊晖一样谋求一 杆清盘 147 分的时候 ……



在北京一个简易小区一间不大的房间里,方舟子打开了全世界所有的中文搜索引擎,他连停电都不怕,因为那一刻 —— 他就是一部引擎,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悄然启动启动启动呛了!



人总是要有点精神的,有点精神的人再有点精神病,我草地雷,方舟子,人类已经无法阻止你灭韩的脚步了,如果再有一个姓齐的、姓楚的、姓燕的、姓赵的、姓魏的,你全给灭了,你丫就是一秦始皇。



迄今为止,凤凰网的调查显示,方舟子的支持率逆转反超韩寒,除了所谓的分析、质疑逐渐变得务实之外,方舟子的精神力量在韩家军几个不靠谱的左膀右臂拙劣表现的衬托中,开始熠熠生辉发挥了作用。



但是,方舟子我提醒你,你丫能不能尊重一下天涯、凯迪、包括新浪的那些给你提供素材乃至观点的网友,多少民间福尔摩斯在帮助你,你别特么只字不提行吗?别他们让人以为所有的质疑和发现,都是你一个人的智慧行吗?



我警告你丫的,如果你也变得沽名钓誉,不论结果如何,有一天我这个骑墙派就变身一个知识水平和人品最高的韩粉。骂你没商量。



接下来,等会,我再聊聊方舟子几个同仁,染香、不加 V 、王志安。也不定,没意思就不聊了。反正该说的也差不多 了。







说实话,当韩寒和方舟子干起来的最初时光,谁要是敢公开支持方舟子只有两种可能, 1 ,没吃药; 2 ,药吃多了。



不是说韩寒可怕,而是韩粉恐怖。在中国网联网历史上,韩粉和玉米是两股摧枯拉朽的部队,就像周华健那首《怕黑》里唱的那样 ——“ 请不要让这一切变成不部队 ” 。



嘿,您猜怎么着?他们还真随时变成部队了。



遥想当年新浪博客,白烨、陆天明、陆川、高晓松 …… 一一败在韩寒的手下,韩粉几乎是决定性的因素,如果一对一的干,至少他们不会死得那么难看、难堪,又是关博,又是哀怨,草他妈的,尤其那个不喝酒不开车, 开车必喝酒的高晓松,一辈子牛逼管了,为陆川仗义出手管韩寒要 250 快稿费,结果被韩寒 + 韩粉灭得体无完肤,撒手而去,甚至坚定了其移民美利坚合众国的决心与信心。



顺便说一下,现在高晓松回国挣钱了,不仅如此,还特么和韩寒同桌了,推杯换盏,不仅如此,还特么把韩少的照片挂在自己微博上展览 —— 骄傲且高贵地告诉所有人:我是一个大怂逼。



你丫是不是像韩少取精呢,想学习一下喝了酒之后怎么才能把车开到 180 迈巴赫,然后让警车不加汽油加人头马也追不上你啊?这孙则有点才,但烂人一个,不提也罢。



和韩寒对骂的人属于不怕死的,但是但是但是,谁也别忘了,和方舟子对骂的人属于不知死的。



韩少就是一个不知死的。



真正不怕死的只有两个女人 —— 不加 V ,染香,我特么最开始以后方舟子是王成一样独守山头、喊着向我开炮呢,几天之后才经人介绍发现了这俩女人正在挺着方舟子。



说实话,不论从身材、长相、气质、包括气滞型胃痛等多个方面,方舟子都不是她们俩人的菜,那么她们加入方阵只可能是三个原因 ——



1 ,曾经和韩寒约搞失败,怀恨在心; 2 ,想剑走偏锋,炒作自己; 3 ,独立思考之后的选择。



我特别留意了这俩人的微博表达,我觉得她们是具备独立思考精神的人。至于炒作,换句话说,在这个不炒作得死的年底,谁特么没有点私心和脏心眼,大是大非面前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金陵十三点》里面的妓女虽然也想和老外上床,也想保命,但也是英雄啊。英雄不问出处,白卷英雄韩寒都成偶像了,用身体写作的不加 V 怎么就不能 V 呢?



她们都是不怕死的人。女人,喝酒,真喝比男人能喝,犯起倔来,男人不是个。我开始特么的写打油诗了,请注意。



说几句体外话再。我将题外写成体外,就像我故意将造诣写成造纸,特么的新浪一群脑子千足水的韩粉还特么给我纠正错别字呢。你说我怎么说他们好呢。都是人养的,差别怎么这么不小呢。



韩寒到底有没代笔?这其实是一个伪问题,什么叫代笔?呆逼还界定,代笔真的不好界定 —— 比如,他瞄着钱钟书或者他爹地或者其他什么人写好的东西,用他还算漂亮的地临摹下来,算不算代笔?



就像你上大学抄别人的笔记,你的笔记算不算代笔?



所以没有用,把新概念作文比赛这一件事整清楚就够了,别的都是扯淡,纯的。



方舟子整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看似活力十足,但火力十足分散,真正有价值的在于一个天才是怎么诞生的,而不是一个天才是怎么牛逼或者傻逼的。



韩寒因新概念作文一跃成为天才,从此再有了后面的领袖(呸!!)如果他不是天才的称号,有那么多脑残被其所害吗?



草他妈的,有孩子的家长想起来都糁得慌,将来孩子长大 145 岁了,不好好读书,天天写小说,你说他,他给你把韩寒标准像举出来了,说,瞧着没,人家韩寒怎么着怎么着怎么着 …… 我擦,不管你们晕不晕,反正我晕了。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去尼玛的,祖国管我吗?孩子是家的未来,为了我们每个家的未来,打到一切天才论,读书无用论都是他们的积德造福。



我们这一辈已经老了,无所谓了,尼玛下一代好好读书、好好过日子吧。



去你妈的天才,天你麻辣隔壁的才。



再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