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小记(2009. 11. 27)

(2009-11-27 16:00:29) 下一个


下了半个多月的雨终于晴了……

上午,阳光透过办公室的落地百页窗照进来,心情变得很好很好,这几天工作中的一些压力、难题好象也迎刃而解了……

任何事情都有两个方面,好的和坏的,关键看我们关注的是什么……

但是,我的问题在于,天气对我的心情影响很大。当阳光普照时,我看到的事全是高兴的;但是阴雨连绵时,我就会想起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会多愁善感……

看来还是道行不深……如果什么时候能做到“佛在我心中”,就会不为外界所扰啦……


前几天又失眠,昨晚尤甚。夜里,穿上睡袍,去楼下倒了杯酒。上了楼,思维却越来越活跃,唉,只好一次次地下楼喝酒。最后,都两点多了,干脆把酒瓶和高脚杯拿到了卧室。那时,一瓶纤细的冰酒也不剩多少了……可能是最近晚上看书太多的缘故……

 
今晚,要和同事去看2012。本来说好上周五去的,谁知下班时下起了瓢泼大雨,想到顶着雨去吃饭再去看电影,实在太麻烦,影响心情,就取消了。好在今天阳光明媚——天气对我们的日常生活真的影响很大呢,难怪会影响我们的心情 ^ - ^


LG很好,二话没说,表扬一个。看来人在生活中是需要常常感恩呢……


朋友发来一首歌,MP3,偶到YOUTUBE上搜了下,放在这。歌曲很好听,歌词也很打动人……

分开也不一定分手
哭泣也不一定泪流 



但MTV拍得真不怎样,不喜欢这样的场景,这样的服装,本来很好的一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 你的博我也常去,最近的山村系列写得很令人感动,谢谢你回访。

是啊,这篇真的只是心情札记,只是附了首歌,是有点文不对题,也许偶应该改一下呢。^-^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题目不容易理解,但内容很容易接受.
你是我博客里第一个留言的人.但当时新开博客,什么都不懂,也没有给你回贴,失礼了.今天回访,请包容.祝春节快乐.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 是啊,无论是分开也不分手,还是分手也不分开 ^-^ 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情人应该是心在哪里,身就在哪里……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这要求有点高,呵呵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啊,飘飘J,你也是眼大漏神啊,是“分开也不一定分手”,不是“分手也不一定分开”,哈哈

话说偶也是眼大漏神,那天在流坛,一个不小心,把陈默J看成了陈晚J,冏得偶呀,很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哈,飘飘J你又重出江湖啦? 偶对你都快要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了:) 这两天总去你的园子做狗仔,打探你的消息……见到你很高兴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能做到分手也不分开~~~~~
这其实很痛苦!

分手了
就分开吧
哪怕这人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