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灵修

(2017-09-08 18:40:20) 下一个

心灵的洗礼

走入深山,与弟兄姐妹在一起,听资深传道人讲道,第一次。

离开酷热的洛杉矶,山上是蓝天,白云,翠柏,清新的空气,真的很舒服。

三天,吃的简单,住的简单,几个人同住小木屋,晚上可聊天,可听室友鼾声合奏曲。

置身于大自然中,疲劳得以舒缓,听蔡玉玲博士传道,心灵得以更新。

诸多感动,灵魂的触摸,可谓不虚此行。

来分享一段自己被圣灵感动经历。

蔡博士说,有一次带一位教友到教会听传道,当天的布道非常感人,很多人被感动,主动忏悔自己的罪过。但是,她的朋友明明有罪过却没有表示任何忏悔,这让她很气,聚会结束后婉拒那位朋友一同吃饭的邀请,独自离开归去。但是,就在她走过停车场的时候,却冥冥之中听到主耶稣的声音:亲爱的姊妹,你现在理解我道成肉身,与罪人同处的痛苦心情了吧?

就在那一刻,她被击到了,圣洁的耶稣来到这个世界,解救了无数的有罪之人,她有什么资格嫌弃身边有罪过的教友呢?!难道我自己是纯洁无暇吗?

我在她传讲到这里时,也被这属灵的故事打动了。脑海立刻出现“路加福音”中耶稣的一段话:“我来不是要召唤义人, 而是要召唤罪人来悔改”。

我那一刻被重重击道。好似在说我自己。圣洁无暇 的主耶稣尚且和罪人在一起,甚至为救我们的罪甘受十字架的刑罚,我算什么呢?以前会瞧不起别人,自以为是,也会觉得有些人实在很烂,不屑与他们过多交往。但是,我,又比他人好多少呢?与圣洁的耶稣相比,我,有何资格傲慢,有何资格自夸?!

工作中,生活里,常常与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往往会忘记圣灵的教诲,只见他人错,不识自己过!我何尝不是一个罪人??尽管信了主,但恶魔撒旦还会常常攻击我不够坚定的信仰,我时常会偏离神的轨迹。我默默求告主, 宽恕我内心的软弱,坚固我的灵命,让我实实在在活出基督徒的样子。好人难做,当自常常省悟,摆正自己的角色,以更好的心态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很少做自我批评,但有机会反省还是要叩叩心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修行修的是心,心静了,慧出来。

赞五哥问好五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