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岁岁年年,祝福永远

(2014-12-19 21:12:33) 下一个

又是年底岁末,圣诞的彩灯告诉我节日的来临。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花相似,人不同。
回首往事,遥望星空,感叹时光飞逝,流年似水。

在城里流荡,几多春秋,几轮网友,几经沉淀,还有,那么些网亲幸在。
浮云带不走的友情,狂风吹不断的牵挂与思念,我们,还在彼此挂念。

圣诞新年将至,你,也许没来来看我,我,也没去叩门,但是,我的祝福,隔空送给你,祝愿你幸福安康。

一年一度,圣诞关店,起航归故里,看望高寿的老娘。
明年回来再相见,我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各位好友,五弟实在懒散,一直也没来城里,怠慢之处还望多多见谅。

羊年到了,祝我的各位网亲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都快过年了,5哥还沉醉在圣诞节呢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最近好么?
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五哥还没回来呢?问好,祝新年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您回来了吧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得像詩一樣的散文、我想稱之為散文詩?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新年少点忙碌多喝两盅!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五哥逍遥。新年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2015快乐多,开心多,福更多^_^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2005,5哥新年要快乐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预祝五弟全家新年好!
愿朋友们都保重~~~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五哥阖家圣诞快乐,祝小帅考上心仪的大学^_^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五兄,祝你们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祝你母亲老人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几多春秋,几轮网友,几经沉淀,还有,那么些网亲幸在,感慨地与我心有戚戚焉。
祝五哥与家人团聚快乐,来敲过你家的门啦。
早点回来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
祝节日快乐!健康如意!
祝你的老母亲健康平安!
一路顺利!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五弟一路平安。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五弟。 祝五弟全家节日快乐。 母亲健康长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五哥圣诞新年阖家幸福快乐!
祝福老妈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旅途愉快。
天倫之樂,樂融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