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头发白了。

(2014-04-30 23:24:46) 下一个

朋友今天说:老弟,你还没我大呢,咋这么多白头发?!

是啊,不知不觉的,白了鬓角。就这四五年间,心态也变了很多。曾经活泼多动 的我,沉稳了一些,安静了一点点,却换来渐渐斑白的鬓角,,,,

劳心的人易老,总听人这么讲。
自己总以为性格大气,没心没肺,可还是没脱出人性的小圈子,为了小生意操心劳神,不知不觉中就变了。
人性中的贪,谁又能摆脱???
自认为不是,可又怎能脱俗?!

好多同行比我辛苦,也没见白发几根儿?他们心事比我重多了,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没像我这样得空就想着玩啊。
不对,不是我想不开,应该是遗传。
老爸在世的时候潇潇洒洒,也是一头白发。我这渐白的鬓角,应该是老爸传来的吧。

现在常常看微信,分享朋友们发的心灵鸡汤。
幸福很多时候与财富没有一分钱关系,幸福就是一种心灵感受。很多明星富翁并不幸福,很多墨西哥大哥没几两银子,可各个周末载歌载舞,其乐无穷。
俺年轻的时候和LP一起打拼,租住小公寓时的日子也挺快乐,好像比现在还快乐。

也许,我就是个俗人的命,满足于吃饱就好的状态,不太上进啊。
工作,回家,球场,日子挺快乐。
头发白了,随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有钱了,才敢这么说。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快乐最重要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是很年轻的。

你想想人家白毛女~~~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心疼一下五哥~

真的遗传吗?我妈妈头发白的也早,我不会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尼斯, 到你家逛过了,你也外出了不是?呵呵。好朋友,难得的就是一份惦记。

格格,特乐,听声音好想你们也白发苍苍的感觉,不会吧?!

翁兄,昨天拜访你了,谢谢兄长挂念。俺得空常回来。

纳兰,我是够懒了,越发懒惰。好在有微信,可以放松一下。

君子,你有没有自己包粽子? 我可是帮老婆包了,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端午,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端午节愉快!ZT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端午节愉快!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五弟,您的这篇文章俺早就看过了,这是第3次了。
您要多写,非常好看的感悟文章。
还有,您依然活泼好动,您这样都叫安静下来的话,那俺应该称为木乃伊了吧。
俺应该向您学习,学习您的好心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每個階段,你的外表依樣是動人的,週末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头发才刚刚开始白啊?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别范愁,白发是智慧的象征啊,话说我也有白头发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祝你周末愉快!

开心,随心,顺心,最重要。

五哥,你来不来我们的友情都在这里,分享彼此的快乐在这里。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杆数不重要了,要的是快乐的心情。

老翁兄,五弟有时也会弄的黑又亮啊,哈哈。

尼斯,鸡汤必须喝,营养啊。

君子, 老兄又夸奖五弟了。你现在的博文才真是耐看,风趣内涵兼具,引人侧目,院子里总是高朋满座啊。俺也在你那儿长见识了。

九妹,我还好,还在快乐的玩,愉快的工作着。白鬓角也不是啥大事儿,不管它了。

小婷,哈哈,你是个美丽的小妖。

祝各位周末快乐,母亲节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周末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候五哥。我觉得外表年轻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持心理年轻,五哥常来城里与我们这些不老妖玩,想不年轻都难:)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连着读了五哥最近的几篇文章,怎么你好象有点伤感呢?~是因着头发有点白了吗?其实我觉得男人有一点白发挺好的,象征着智慧呀,我见过一些智商非常高的男人,二十几岁时就有白发了,听说这样的人绝对聪明呢~别担心,区区一点点白发是挡不住俺五哥滴潇洒形象滴,啊哈哈~问好五哥,长远不见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喜欢看五哥的博客。和LP说过,五哥的文章不算多,也不长,但就是耐看,这篇白发文章也是。
五哥,在我们这个年龄,没白发的大概就是中央领导人了。只是多少而已啦,所以别放在心上,我们大家都陪着你白。
五哥看来还是因为整天想着肿么打好高尔夫烦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五哥不是想当老虎伍兹吧,呵呵。

五哥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别总喝鸡汤,喝多了也木有营养啦^_^


问好五哥!常出来看看出来看看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學學我們國家領導人吧,日理萬機,
那把頭髮永遠是烏黑黑,油油的,入棺材時也不會變白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过80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