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做导游

(2013-12-07 00:15:12) 下一个
看这图片,俺到圣地亚哥了。

曾经做傻导游,带国内来的朋友,从洛杉矶开车到圣地亚哥旅游,一口气干出边界,在墨西哥海关蹲了6-7个小时才得以回美,让朋友们嘲笑。

这次,俺聪明了,抓了位老朋友做导游,俺当副导,安全放心,又享受又长知识。通过两次南下到圣地亚哥,俺明白了,导游的饭不是给俺吃的。

俺们先到圣地亚哥港,观看曾经为二战做过杰出贡献的中途岛号航母,见识胜利之吻的雕像,再上游艇逛圣地亚哥海湾,观览停泊在那里的美国太平洋舰队。很牛。

上周感恩节,吃喝无度,把自己搞得筋疲力尽。借带朋友旅游的机会,自己也出去放松一下,海边逛逛,老城走走,开心又长见识了。

很喜欢旅游,真希望能常常出去走走,走他乡异地,见识别样的人群,开拓自己的视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次圆满快乐~~~想到上次五哥的导游经历,俺就觉得刺激好笑,哈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兄,那口饭俺吃的很累,还是不做了吧。

姗姗,顺路来LA吧,喝一杯。

尼斯,俺是越来越懒,回头看你去。

白玫,你的小说俺喜欢,估计等俺回来又要补课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呵呵可以開旅行社了,祝
你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我下周要去圣地亚哥呢,五哥帮我做导游吧,呵呵
过来问好,祝五哥及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五哥,您忙吧,回头见。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祝五哥玩得开心·!圣诞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各位网亲,五弟最近太懒,没来端茶倒水,慢待了,见谅。

估计这段时间上来的时间会少一些,等有时间再去拜访各位亲们。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五弟,节日快乐,你的片片看上去都跟纪录片截图似的,哈哈。快乐是通达和智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五弟,节日快乐,你的片片看上去都跟纪录片截图似的,哈哈。快乐是通达和智慧。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五弟好!
圣地亚哥我几年前去的,是去开conference,不过我没能看航母。
导游的活儿不轻松。
旅游我也很喜欢,开眼界,人放松,吃喝玩乐。平时努力工作,度假时尽情享受。

祝周末及节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周末愉快!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周末愉快啊!~~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给国内朋友做导游不太容易啊,要求多多是不是?:))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变聪明了,还找来个副导:))
这个地方也去参观过一次,有一次中国舰队来访,顺便看了一下美国航母:))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我的那艘航母还没有退役,:)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当副导,聪明!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

那次五哥墨国之旅我还记得,从那篇博客起, 见识了五哥的幽默。
这次登中途岛不知要不要看驾照,想来五哥是一定带在身边了。

五哥新周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特乐那艘航母吗?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心情啊,怎么只见港口不见城市?:))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五哥起来了,啥时给偶做导游,偶有大奖哦,请你喝波尔多红酒还是二锅头^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别喜欢圣地亚哥,温暖的天气,海港柔情。

五哥好友情,冬安(^.^)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五弟啊,你呀,要多拿你的朋友练练手,多陪他们出去,这样,等俺下次到了您那儿,就不会出错了。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心情!过完生日"啥"导游更聪明了。好美的景色,祝五哥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