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对牛人--谢闲言,卡卡。

(2012-11-29 00:57:46) 下一个
好听的歌。
这是牛哥和卡卡的合唱,棒!

说是牛人唱歌,因为卡卡作词,卡卡范唱,牛哥瞬间掌握,神速的揍成了这个漂亮的生日礼物。
这个礼物既是给俺,也是给卡卡。因为,这丫头和俺同一天过生日,这个缘分,还不浅!





《月儿》

作词:卡 匪

作曲: 罗小明/编曲伴奏:瑞来

范唱:卡 匪




叹月儿,满时像镜子,

却照不到你的容颜;

叹月儿,缺时似船儿,

却无法载我到你身边。

月儿,弯弯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

能否编织心的船舷?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

能否捎去我的挂牵?



赏月儿,圆时像镜子,

让我看见你的脉脉含情;

望月儿,缺时似船儿,

让我驶入你的温柔港湾。

月儿,柔美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

我的你哟可在里面?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

装满我无尽的爱恋!



月儿!柔美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

盼你我相逢月树下。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

愿你我相守到相守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嗯,跟5哥同生日真快乐,哈哈哈。。。74破X银,横横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收下你满满的祝福,也祝你快乐健康。

纳兰,如你所说“蒙朋友包容,走到今天”,俺感谢城里这么多善良真诚的朋友,这是俺的财宝!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卡卡是俺的偶像,她的歌几乎都听了。
五弟的朋友遍天下,真好。

歌也好听,还分左右声道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再祝五哥生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稀泥,没事儿,卡卡人到处飘,到处唱,名人嘛。心,变不了,已经烙上大印了,哈哈。

木兰,别听稀泥乱说。他是不怕事儿大,撩人呢。回头,卡卡过来踢他,

含嫣,是啊,俺这朋友圈里射手座很多。算是臭味相投吧,呵呵。

lily, 看出来了,稀泥嫉妒了,哈哈。

远芳,啥时候来南加,让你大饱口福。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的生日party真是热闹,这几天能人荟萃啊!也让我们借光大饱眼福儿福,就差口福了。:DDDDD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木兰 , 俺看出来了,牛哥在月儿等卡卡,稀泥 心有不安。。。
歌曲欣赏了,文城又见射手来!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哇,城里这么多射手阿,真的不看不知道。。。

祝五哥和卡卡生日快乐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牛人,唱得好,好听!!

稀稀你咋看出来卡卡变心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老五,卡卡变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