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木兰稀泥联手喽。

(2012-11-27 22:43:30) 下一个

木兰是歌坛高手,俺们都知道。
稀泥咋也变成高手了泥????

这稀泥,走丢好久,转回来就来个美丽大转身,现在能说能唱,竟然在歌坛上冉冉升起,升到了月亮之上!

听听,多好的二重唱,强强联手喽。
==================================

【月亮之上】 ---她五哥生日快乐!





我在仰望 月亮之上
有多少梦想在自由的飞翔
昨天遗忘 风干了忧伤
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苍茫的路上
生命已被牵引 潮落潮涨
有你的远方 就是天堂

我等待我想象 我的灵魂早已脱僵
马蹄声起马蹄声落oh.yeah
看见的看不见的 瞬间的永恒的
青草长啊大雪飘扬oh.yeah

谁在呼唤 情深意长
让我的渴望象白云在飘荡
东边牧马 西边放羊
野辣辣的情歌就唱到了天亮
在日月沧桑后 你在谁身旁
用温柔眼光 让黑夜绚烂

我等待我想象 我的灵魂早已脱僵
马蹄声起马蹄声落 oh.yeah
看见的看不见的 瞬间的永恒的
青草长啊大雪飘扬 oh.yeah

节奏响起 煽动了想象
让摇曳的身体开始开始思想
马头琴悠扬 马奶酒穿肠
我的爱情奔跑在呼伦贝尔草原上
你的善良 我不能不能不抵抗
你的纯洁 将我的心紧紧捆绑
OH 你的笑容 让我找到了最后信仰
美丽的月亮 你让霓虹黯淡无光

我等待我想象 我的灵魂早已脱僵
马蹄声起马蹄声落 oh.yeah
看见的看不见的 瞬间的永恒的
青草长啊大雪飘扬 oh.yeah
我等待我想象 我的灵魂早已脱僵
马蹄声起马蹄声落 oh.yeah
看见的看不见的 瞬间的永恒的
青草长啊大雪飘扬 oh.yeah
我等待我想象 我的灵魂早已脱僵
马蹄声起马蹄声落 oh.yeah


(谢谢小声音友情制帖)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这么看来,真是五弟干的好事,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纳兰,这是“两个有缘人,五弟红线牵”。哈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没想到,木兰有本事,能请动稀泥。
2人唱的真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稀泥,你就唠叨那几句,也很显示功力了。傍个歌坛大款儿,你就是明星了。呵呵。以后做事儿要通告木兰,不能乘人呼呼的时候做事儿,听到没?

纳兰,你是不是最近很忙?忙啥泥~~~?

花儿,你没笑俺家泥泥吧?

粉粉,你从小不就是这样吗?“两天不打,上房揭瓦”,好像就是说你的。咔咔。

小婷,是啊,俺老感动了。

远芳,谢谢!难的朋友们厚爱。

桐儿,哈哈,俺们都喜欢木兰的小嗓子,再加上稀泥的说唱,特有味儿。

木兰,看到了,俺好感动,感谢厚爱啊。你也别怪稀泥,都是急性子人嘛!

含嫣,多谢!多谢你送来的漂亮帖子。

蝉妹,谢谢老朋友。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祝五哥今天生日快乐!

小酌美酒,听曲唱歌,永远健康潇洒!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要是我先拿到小声音的帖子,肯定比你发的还早,哈哈。。我是急性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对唔住啦~

小声音把帖子做好,俺就等不及啦,发啦,不然非通宵失眠不可。O(∩_∩)O哈哈~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五哥生日快乐!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纷纷很新潮呀,比我们现代派哈,你不让年轻人上房,那你要年轻人上什么?:)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啊?稀稀同学趁我呼呼的功夫,就发出来了呀,哈哈。。
再祝五哥生日快乐!对了,五哥,你得去俺家看看,俺还写了一堆感人泪下的话呢。:)
因为知道你生日时间短,记得你说过你喜欢欢快的歌曲,想来想去就这首我会唱又合适,就赶紧赶了出来,还要感谢稀泥同学给面子合作。:)
再祝五哥健康如意幸福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木兰的小嗓一喊,俺的心就让她带月亮上了:)稀泥深情的吟诵让俺oh.yeah了,哈哈
小5生日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今天是正日子,赶快送上生日祝福,开心快乐,永远年轻!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人缘真好,生日有这么多人送上祝福呢,羡慕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人不能谈恋爱,一谈就上房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哈,偶也、偶也、偶也!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五弟,生日快乐。
这回俺没糊涂。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O(∩_∩)O哈哈~
帮木兰占沙发

要不是有你这哥们,木兰咋可能把这神圣关荣的任务交给俺。俺也没唱啊,就唠叨几句。
祝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