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的高尔夫论坛

(2012-08-06 02:00:29) 下一个
俺有一个高尔夫论坛,偶尔叨咕叨咕自己的打球经历和体会,也希望有球友分享分享高尔夫球的乐趣。
可惜,大半年过去,一个球友也没挖掘到,整个就是一个人的高尔夫论坛,自说自唱,呵呵。
网亲,你们不打球吗?


http://groups.wenxuecity.com/topiclist.php?gid=148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说得太对了,就是自己跟自己较劲儿。你看奥运有人说裁判不公,高尔夫就没这事儿,特公平。

纳兰,好啊,好啊,看球也成。

飘飘,你随便,俺的论坛也是你的,呵呵。

林贝卡,呵呵,实际上就是自己随便玩的,断断续续掰扯大半年,没一个知音,寂寞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你的高尔夫论坛,去欣赏了,看来你是高尔夫球迷。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俺紧跟着纳兰入会了~~~
五哥,俺不打球就随便“八”点其他的事情吧~~~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乐死我了。
五弟您只要招呼一声,俺们就到了呀。
俺不会打球,但可以看球、学球啊。
您的论坛就把俺加进去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高尔夫是自己跟自己较劲的运动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木兰,就你那嗓子,狮子吼的功力,能把球喊碎,呵呵。

林妹妹,好啊,以后你也可以下场。很多家长陪孩子学球,自己也就会了。

九月,是不是说俺们争强好胜?嗯,有点。但实际上高尔夫是自己战胜自己的运动。

花儿,那个球场啊?啥时候俺打到第三洞就喊一嗓子,你给扔两罐啤酒过来,呵呵。

粉,别那么小心眼,人家唤唤逗你玩。

平安,主意不错,晚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就可以减肥了,哈哈。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五哥,这个帮不了你,天天忙工作孩子,耐心都磨完了,实在静不下心来打高尔夫。跟我一起跳Zumba吧,这个有的切磋。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 小心我削你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跑这来了,我以为你掉沟里了呢。

小和尚,羽毛球我在行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就住在球场边上,望眼过去就是第3洞,常看见一个人风雨天里把球车停在场外,低头在球场里走来走去琢磨球路的人……哈哈哈,俺总在想,为啥尼?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喜欢golfing的男人非常competitive,五哥深有体会?~~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是golf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刚刚小家伙开始学gulf,以后我去5哥的论坛参观学习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哦,你们都打球呀,你们打,我给你们吆喝,呐喊,保证能让你们精神百倍,把球都给打碎了。。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唤唤,不带那么大笑的,你粉蝈蝈会很生气迪,,,哈哈哈哈。

小和尚,你咋帮着破唤唤笑啊?粉粉心眼小,汇记仇啊。羽毛球,可以切磋切磋。就是,上次打完以后脖子很痛。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本来想跳沙发的。

哈哈哈哈哈,看见唤唤的留言,乐S我了。

哈哈哈哈哈,很没良心地再大笑十秒。

网亲,偶打球,不过是羽毛球,你来吗?

哈哈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终于坐上五哥家的沙发了,再也不用站在大门口那喊了,哈哈哈,舒服!

今天就坐着看热闹了。

五哥别打高尔夫了,打粉哥哥吧,泥说过,他是一个混球,哈哈

我看粉哥哥k来之前我,我,我还是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