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欣赏好声音

(2012-07-18 21:27:11) 下一个
昨天看到这个节目,感动得俺泪水流了好几遍,今天又看了一遍,还是很感动。
这个舞台,为追梦人搭建了一个天梯,让有才华的歌手一展他们美妙的歌声,成为歌坛耀眼的新星。

喜欢听歌的朋友,听一听,保你不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唤唤,你啥时候也上去唱一个呗,应该也动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每期都看,比专业歌手唱的好多了。尤其喜欢看四位评委的打打闹闹,看着很开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难得你来,快乐开心就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5 哥好贴,很开心快乐的xiu,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五。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赶快哄啊,弄两个煎鸡蛋。

林贝卡,喜欢就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令人感动的好声音,谢分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都是5哥不好,给我家LD给唱哭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纳兰,俺们都是直来直去,很感性的,对不?

小和尚,感动好啊,说明咱们还都热血嘛。

粉粉,要不,你也回去亮亮嗓子?

丽雅,只是听声论歌,很有相似的地方,才做到第二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中国式的American Idol吧?裁判都是有实力的歌手哦。

谢谢分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都哭了,唱的真好。那英太可爱了! :)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没想到,五弟,你也是如此感性嘛。
但是,我很喜欢感动时会流泪,伤心时也会流泪的率真个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飘飘,花儿,松松,你们应该看看,挺好的。

木兰,是啊,那感觉就是舒服。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一个小朋友刚告诉我这个节目,今天就看上了,呵呵。。。
妈呀,这,这不是要了我的命嘛?太感人了,你看第一个女孩子,唱得时候那个投入的样子,什么叫作音人合一,看她就知道了,她的母亲的那一脸期待,一脸珍爱,真的,被她们的自然,纯朴,真情感动得泪流满面。。。真的太感人了。。。接着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杜姐的博客上也看到了这个节目,还没顾上细细欣赏。

谢谢五弟五哥的推荐,回头细赏:)

周末快乐!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哈哈,俺也没看过,一起看看吧。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全球首播呢,能感动五哥的肯定是好节目,晚上找时间看一下~~~国产电影俺倒是常看,综艺节目还没有看过,我喜欢看歌唱节目。
呵呵,今天难得抢个沙发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