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笑晕我了

(2011-10-11 14:19:49) 下一个

 飘姐的园子里碰到这个小丫头,听她可爱声音,俺眼泪都笑出来了。
妈呀,这个太可爱了,搬回来没事儿自己听,呵呵。

还有,在城里混的江湖朋友,碰到啥不开心的别往心里去,就像这小丫头说的,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蝉妹,高兴就好。俺真喜欢这声音,好玩儿!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晕。。。这声音太可爱了!

谢谢五哥分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叶子,千金难买美人一笑,呵呵。

飘飘,俺这事儿就交给当家的去找了,俺只管跟着凑热闹。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快找来看,好看。有好几集看的我热泪盈眶:)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偶撩~~~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焕华,善良的你可以不砍别人,但千万别让坏家伙砍着。

雨痕,好玩儿吧。

花儿,没事儿,就当玩了。

粉兄,听你这么说,俺要看看这个春天。

林妹妹,说错了,俺也是江湖中人,那又不挨刀的道理。还好,越砍越结实。

飘飘,你也看过那个啥,啥春天啊。看来俺要抓紧找一找,拿来看看。

江南,笑没笑啊?

飘姐,你告诉五弟电话,俺打给你啊!是xxx-xx3721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这、这……这适合给孩子唱吗?
=================

其实现在的孩子比大人精,“江湖”懂得不比大人少~厉害着呢~尤其国内的孩子,个个人精似地~跟同学见面或者聚会,看着他们的孩子。。。我们在外生长的孩子,整个就一“小傻瓜~”

问好花花和5弟这边的兄弟姐妹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谢谢5弟~
说实话,在看李春天的电视剧时,听到李春天的手机响就开心~~~

最后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每天听个几遍很过瘾听不厌。

我做成了手机铃声。。。就盼有人给我打电话。没有人给我打我就自己点开假装“惊喜~~~~”吼吼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
我最先听这几句是在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李春天的手机铃声,我就觉得很好玩。。。在加上人物的性格,太传神了:)
问好五哥和楼下的朋友们:)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我早早地就在飘姐给我的悄悄话里开心地听了好多遍。

今天在5哥这里依然很开心,估计5哥这样的义气之人是从来都不砍刀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2011宋丹丹最新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里她的手机铃声吗. 很好看的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这适合给孩子唱吗?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要笑晕了。。。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说:汉字是善良的呵。这 刀 砍不着。。。
问好五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