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教育家的讲演--zt

(2010-10-16 11:00:11) 下一个

在小燕子家看到这个帖子,把俺感动得泪水一大把一大把的,搬过来和大家分享。

演说不只是对孩子,也让我们这些做父母的反思。因为,我们也是他人之子,我们也应该再多想想我们的父母!
看完第一段,滑向下三节,继续看第二段,保证你感动,不后悔!




【上万人看了都哭了】2010-09-29 21:02:11
        还没看完这个视频燕子的眼泪就哗哗往下流,太感人了。。。。演讲家邹越主题为《让生命充满爱》充满激情的、生动的演讲,不知拨动了多少人的心弦,激发了多少人的爱心。17分47秒,一个简单的视频能让每个心灵大侧大悟,长这么大我们体谅过父母吗?
        我已为人之母,仅从我个人的经历,可以坦然的告诉大家,亲情是世界上任何感情都替代不了的,父母的爱才是伟大,无私的,伟大的令人极为感动,父母的爱是用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的爱。
        朋友:请和我一样耐心地看完这段感人的视频吧,看完了,你会因为看到了这个视频而高兴,为没有看到这个视频的人而惋惜!
        让生命充满爱!----I LOVE YOU!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在网上看过,确实非常感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推荐。 感人至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后来到你家才知道,你也早转载了,呵呵。好久不见,以为你不和俺们玩了,正伤心着,又见到你,高兴。
稀泥,你咋跑这么久?回头看看你怎么交待。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梦儿,
红尘,
秋雪,
林妹妹,
清痕,
白玫,
幽梦:我们都是有情有意的啊,可怜天下父母心。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都哭够了没有啊~~~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又感动一次!谢谢分享!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是非常令人感动的演讲。。。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泪流满面~~~

在独生子女比吃比喝崇拜金钱的年代,这种演讲太有必要了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泪流满面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怎么不说在我家看到的~

这个演讲其实真的很有必要在大中小学中推广~
就我看
现在的国内的很多的孩子
已经不懂得尊老爱幼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在燕子家看过,很感动!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再看再感动~~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特乐,5姐:大家都被感动过,好啊。
有才,你的母爱哪去了?都在后院的红颜那儿?
卡卡,俺这嘎达却盐,你那咸咸的泪水多留点儿。
唤唤,有感动就好。他已经很棒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在燕子姐姐家看过了,故事很感人很有道理,可这个演讲得人我不喜欢,有点。。。夸张吧?!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额在jk家看滴,来5哥家再看1遍。。。流了狠多咸水捏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感动了,知道大家心里都装满了母爱~~~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在飘姐家也看到了的,挺感人的。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也在小燕子家看了。很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燕子那儿看了,非常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