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此处下载..."> 请点击此处下载..." /> 友情,一网相连。 谢藤蝉 - 博客 | 文学城

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友情,一网相连。 谢藤蝉

(2009-11-30 13:40:37) 下一个
祝五哥生日快乐2009-11-30 12:01:22
 

请点击此处下载

五哥是我文学城很早认识的朋友之一,当时他的网名叫ManonGreen,我叫他马农,呵呵,他没反对,我就这么叫着。后来他搬家了,起了一个更容易叫的名字,我就叫他“五哥”。虽然我们从未谋面,但是从他博客的字里行间,能感受到他的热情、真诚和善良。这些年来,他精心呵护着他的每一朵小花,每一棵小草,与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因为周末太忙,没赶上他的生日,今天唱首《蔷薇蔷薇处处开》送给五哥,作为迟到的生日礼物,望五哥笑纳!祝五哥生日快乐,一网情深!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天天快乐!

[打印]
 


藤蝉是俺的网络好友,读她的贴,听她的朗诵,知道她也是外慧秀中的才

女。她的祝福,让俺又一次感动:远隔千山万水,友情一网相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的朋友遍天下!真赞!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飞飞!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以前听过藤蝉的朗诵,声音很纯。:)

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蝉妹,俺也感谢网络,让我们友情网相连!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寿星,礼物是当得的!谢谢你一贯的鼓励和友情。认识你真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唤唤,你说的忒好了,情意啊!友情无价!
泥,说啥啊?俺这里是情意绵长,,
林贝卡,谢谢啊,呵呵。
采心,俺等着呢,,,
米兰,啥时候有好吃的一定叫你,别郁闷。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小五子生日快乐!!!
刚知道呀,有生日PARTY也不邀请俺...唉...郁闷走乐...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刚知道五帝生日吉日,过来先补一个祝贺,回头雪儿来时再给五帝祝酒!

生日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好漂亮的帖子。

同祝五弟五哥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都惭愧了~
竟然收人家那么重的礼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美的不止是帖子和祝福,最美的是这份情谊~

我都惭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