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悠悠

(2009-11-27 14:56:19) 下一个
《前世有缘》祝五帝哥生日快乐!2009-11-27 08:56:16



祝五帝哥感恩节快乐!生日快乐!!




过去我俩时常街头碰面,

只是彼此相识无缘。

你常回头对我多看一眼,

我也对你看一眼。

我每天盼望能和你见一面,

这是我心中的梦想。

看见你对我深深的一望,

使我永远难忘怀。

今天我俩又在街头碰面,

你竟对我头儿一点。

我也对你现出微微一笑,

表示对你情 万千。

看来我俩定然前生有缘,

不然为何时常碰面?

如今我俩已经成为知己,

回忆起来分外甜。

我每天盼望能和你见一面,

这是我心中的梦想。

看见你对我深深的一望,

使我永远难忘怀。

今天我俩又在街头碰面,

你竟对我头儿一点。

我也对你现出微微一笑,

表示对你情万千。


[打印]
 

谢谢悠悠!!
繁忙的节日里,还送给俺珍贵的生日礼物。
俺感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帖子也好漂亮。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聊天师,谢谢你!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纯情,好看!

五哥生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5忧,谢谢啊,5妹子。是啊,每年的汇集大餐都好像是俺的PARTY。
月儿,谢谢你的礼物,俺这就搬回来。
秋风兄,28,28是俺的生日,今天了。谢谢老兄的诗!
红尘,多谢了!18 不想了,快乐就好,,
5忧,俺真的高兴,特别是看到你的帖!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寿星生日快乐!! *^0^*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5G,借悠悠的贴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年年十八,快乐潇洒!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五弟生日?祝五弟生日快乐。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生日快乐:)))

这个给五哥的,嘿嘿:))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1&postID=38963
5忧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生日快乐!
周末快乐!
你的快乐都挤到一块乐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