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打印]..." /> 听歌--庆十一 zt - 博客 | 文学城

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听歌--庆十一 zt

(2009-10-01 00:14:49) 下一个
今天是你的生日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emi,好久不见,适应那的生活了,对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朝江,不知你的名字咋拼?俺很聪明滴~~~~
红尘,酒入人生,只喝香槟,太单调了!
特乐,泥兄,一起听歌,同乐。
粉粉,你说敌人来了?哪里?呵呵,油菜的女兵方队吗?
kumagayaemi 回复 悄悄话 五弟,节日快乐!我自己的电脑坏了,另一台又上不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才的队伍又跑到这来了。
我提醒你,不要和mm套近乎。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歌!
节日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G,除了香槟我会喝一点,其他滴酒不沾哈,呵呵。

有一样爱好太不同了,我喜欢玩有来回对抗性的球,你喜欢慢吞吞的高尔夫,55555,也太慢了哈,哈哈哈。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也喜欢这首歌。。。

你并不笨啊。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秋雪,稀客,欢迎你啊,还要到你那里补课呢,,
常春藤,咱们同乐、同乐。
红尘,咱们爱好相同的很多,不知你喝不喝酒?
米兰,对啊,我们骄傲的一天!
小蜜蜂,俺也是笨家伙,偶尔会copy一个,呵呵。
小密蜂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捧了!貼出的十.一国庆文艺又快又清晰,小密蜂望尘莫及!
连小小图片也貼不上..讚!頂!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庆祝国庆60周年! 国人的骄傲!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听得红尘热泪盈眶!好感动!喜欢这首歌,我也贴。

5G节日快乐!
常春藤88 回复 悄悄话 双节快乐!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听得热血沸腾。五哥国庆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