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简说幸福

(2009-06-06 00:29:27) 下一个

一女孩爱上个男人,可当娘的没看好男方。

这娘啊,苦口婆心劝孩子,好话说了一火车,没用!

当娘俩翻脸时,娘说:
这世界上哪个妈不爱自己的孩子,我能害你吗?
我不是为你幸福吗?!

女儿满脸泪水回答:
幸福是什么?是心里的感受!
你为我幸福,那要问我,心里是不是感受到幸福!

幸福是心灵的感受!
是自己的心,心才能告诉你!
有时别人是体验不到的。

这世上,82配28,帅哥丑女,靓女憨男,形形色色的夫妻档,外人看来极不般配,可人家快乐逍遥,满脸荡漾幸福,那是咋回事儿?

心啊,幸福在人家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是什么呢?
霖儿回答道:
幸福就是...
猫吃鱼
狗吃肉
奥特曼打怪兽

哈哈!!!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同意艾粉,这个真是不好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恋爱中的女人是傻女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红尘知道幸福是啥,教授级的吗!
稀泥,特乐都是憨憨的,
她才哥现在佳丽三千,82时也会留三百那啥佳丽。
秋风兄文彩飞扬,不用月老亦有红颜多多了,,
飘姐,你要是叫俺小名,俺是弟;叫俺大名,俺是哥。明白了?
英子说得对,脚也可以感受幸福,,没错没错,,,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五阿哥,这等同于"鞋子是不是适脚,只有穿这鞋子的人知道"..是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给那巫术糊弄的不知道是姐还是妹。。。也跟着潇洒老师以及一帮戆男们安慰一下:接着说~~~心里那啥感觉~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对。俗话说卤水点豆腐,一物配一物。 主要由化学性质决定,而不是由物理性质决定。

天上的月老是个近视眼,看不清楚容貌,但鼻子特灵,配对儿的时候主要靠鼻子闻味儿。呵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对对对,接着说。咱憨男就爱听这个。多讲些憨男娶美女的故事。。。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不同的眼睛看到的不一样,就是同一双眼睛不同时间看的也不同。一般说,等年青人老了,就会感觉到老人往往说的是对的。

对,勉强加上稀泥,咱哥三是憨哥,接着说。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5弟,咱俩都是憨男,你接着往下说。。。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顶! 幸福是心的感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