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朋旧知

(2009-06-01 21:32:22) 下一个
憨糊糊的五弟,来城里逛了一年多,认识了许多才子佳人,帅哥美女。
有幸结交了一些相知相惜的朋友,感到很温馨,充实。

经常看到一些朋友吟诗赋词,羡慕不已。
常常感叹年少轻狂用功少,想到用时年已老。

最近,常常看到啸秋风和朋友们和诗对赋,羡慕啊,,
因大家拥有许多共同的朋友,惺惺相惜,俺就斗胆进了他的圈子。
没想到,秋风兄立马送给俺诗一首。

俺这可是的第一次啊,以前总是看那平哥,东一首,西一赋的送妹妹情诗,哄的妹妹们摸不到北。
俺现在这是兄弟送的,自豪啊,哈哈,,

“五弟, 送你一首小诗, 请笑纳。

虽言新朋实旧知,
相识却在未逢时。
但愿不嫌吾园陋,
尊躬常俯作我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一花引来百花开!
俺大丰收!谢了,他才哥,红尘姐,泥总。
婉清,桑麻,蝉妹,为俺高兴吧?!你们不给俺诗,给笑容就好了!
特乐子,你也要交作业!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呱唧呱唧一下。五哥好人缘,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五哥的礼物会越来越多的!

祝一周开心、顺心!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咿?
都到五第这里来写作业了?
哈哈。。。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呱唧呱唧一下。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才子佳人吟诗句
亦师亦友笑盈盈
憨厚老实我与你
他们猫腻咱和泥

哈哈,这里才子佳人又对上啦,俺突然想到俺那个帖子,haha~~
兄弟,俺也没啥可以送你,琢磨着送你个名人相册,到时要来瞧瞧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像秋风,才G筒子学习,我也斗胆送5弟一首,呵呵,

东边西部万里地,
四季不同晴和雨。
三人之中觅我师,
谁让你是我五弟。
婉清扬 回复 悄悄话 诗写的好.真情的体现啊.为五哥有这么一好朋友而骄傲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向秋风学习,我也斗胆送五哥一首,呵呵

去年此时一块吃,
香味绕梁已多日,
吾园很穷没桌椅,
请您趴着作我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