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球是圆的

(2009-05-08 18:17:42) 下一个
年轻时,为中国三大球跻身世界杯,挺进奥运会,曾喊破过喉咙,流干过眼泪。
为骄傲的女排幸福过,激动过;为男足悲伤过,痛苦过。
为了自勉,每当失败时,都会说,球是圆的,胜败乃兵家常事。

俺今天很郁闷,球打得很臭,可以和国足媲美,就是臭。

哐哐哐,被朋友砍了三刀!
打完球,朋友笑呵呵,请客,喝啤酒,他买单,俺出钱。

球是圆的,俺坚信。
下次,俺请客,俺买单,让兄弟出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你单车水平好,就不会把蓝MM给摔在铁轨上了.....啊哈....嘿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跟国足比真是。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妹妹,你请客,俺一定来。就是不知何年?
红尘姐姐要和俺打球吗?比一比,没问题。单车吗,水平还是有滴!
洋洋小妹的飞吻俺接了,心情愉快,不再郁闷了。
君哥和老弟一样,球是圆的,有好有坏,不可能总好。
桑麻说的好,圆满!
她才哥,忒能扯了,搞到白先生那去了。
米兰,你这明显是嘲笑老弟吗!不可以滴。
稀泥兄,吃点喝点没问题!可是,灯泡还是别做了,呵呵。
你瞧,洋洋小妹大方吧,他请你来当大灯泡。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你想陪吃是吧..可以啊..我请五哥的时候..你也来吧....呵呵...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MM请吃饭啊,5弟啊,帮俺问问,俺能陪吃不?
别提那国足啦,太倒胃口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跟国足蓖美...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嘿,哥白尼以前也这么认为,结果给人烧了~~

五哥你不改主意吗?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是,球是圆的,一切都会如愿以偿,圆满的。
好好练球呵。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风水轮流转,圆球才好玩。要看到国足还是有希望地哟!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在送给你一个香吻..希望你开心每一天.....呵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5弟,干嘛那么郁闷呀,整天乐呵呵的....球臭别找理由....你单车骑的不错呀....嘿嘿
下次要和俺打球,可不是砍三刀这么便宜你.....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下回,我请客,我买单,让我出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洋洋啊,你请俺吃午饭,俺回请晚餐,呵呵。
看你的留言,俺不痛苦了。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五哥,输就输了,算了.我考试总是不及格,我都没太痛苦啊,呵呵..

下次小妹出钱请你吃饭..别郁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