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再和你说再见 --ZT

(2009-04-28 23:24:14) 下一个


网亲上你的名字,
添上又划去;
总是希望,
把你忘掉。
心里却又常常,
把你提起.
说了再见又回头,
回了头又说再见.

爱恋你的网上日子,
不知挥了多少次的手,
想把过去挥走;
不知多少次,
独自在月下,
梳理对你的思愁.

爱得太无怨无悔,
爱得太痴情着迷.
一次次地下定决心,
走出这片痴情,
都是一次次地,
徒劳无功而返。

故意忘掉你的消息,
就以为自己,
已经回归了自己的人生,
然而你一个简单的QQ,
又把我拉到了从前.

不明白为什么,
你总是在,
我要走出来的时候,
接近我.
不明白你为什么,
不让我走,
却也不让我留;
不明白你为什么,
给我这么重的负担;
不明白你为什么,
把我的心里翻个地朝天,
却又对我这样疏远。

但是从今天,
我不再和你说再见。
因为我们不会有,
再见的那一天。
生命的历程已过半,
明天不会再象昨天。

让今生的情,
化作来世的缘。

(仅以此,献给为情所困的朋友们。
    别烦恼,这辈子拉倒,下辈子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稀泥兄,共勉可以,你得先告诉俺,你净想谁?
小燕子,俺就是担心,来世找不到你咋办?
英子抗议啥?不愿当姐姐?那以后就是小妹了!
对了,俺可没被情所困啊!
幽梦是稀客,一定是很忙了!?
阿紫,俺是要记住你,发张pp来,俺好好看看。
桑麻没有感言,一定没有这类问题!
小村姑,你记的话太好了,要抓住今生!那,咱们咋办?
小村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想起泉水在某处跟贴的话,没有来生了,好好珍惜今生吧。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吉祥!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5弟,俺服你了....呵呵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好好记住我的脸,来生的人群里你可以认出我来,不再走散...."

韩剧里,女主角离开男主角时说的.....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五阿哥..你好坏呢..总是出这些多愁善感的题目..让咱天天追着看..你是不是想累s咱啊???..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五哥也会为情所困呀~

问候五哥,周末愉快!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五阿哥,抗议呀...........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让今生的情,
化作来世的缘。
五弟不要为情所困!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共勉吧。。。
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红尘姐姐,聪明!领会到文章的精辟之处。

英子姐姐说得好,没有爱,人生怎么得了!

他才哥,不能那样说,朋友关博,俺的泪,流成河!

调皮唤唤,东西是转来滴,只是略加修改,当然有俺的心情了,,

特妹啊,还不是看了你的文章,才变成这样! 就像你想小乐子。

飘姐说的对,转帖加点儿自己的,嘿嘿,,

君哥,俺还没掉下去,别担心。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哇!这又是打哪儿来的小丫头片子唷?竟然能挤兑得五阿哥暗然情伤、文彩激昂!
哎?不是说好了要活在当下吗?怎么会这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着也不像zt滴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唉,多情啊,多情的五哥,这都是受了谁的影响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转谁的贴呀?不标明出处,就说明是五哥自己的心情写照,呵呵呵
不好意思说是吧?哈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楼下的,你们也关博吧!

否则不在五哥思念之列~~~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有爱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的.
追求爱情的人,才是可爱的.
拥有真爱的人,才是幸运的.
有情爱的生活,才是美丽的.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献给为情所困的朋友们。
别烦恼,这辈子拉倒,下辈子再好...

全部经典在此句.....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