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妹--zt

(2009-04-03 23:27:43) 下一个

情人節,哥哥問妹妹:你喜歡什麼花?


妹妹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

哥哥急切地問:
哪兩種?我送給你!

妹妹低頭小聲說:
  --  有錢花,隨便花!



哥哥傻傻地說:你真美!

妹妹嫵媚地問:
我哪美?

 
哥哥深情地說:--想得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五哥越来越狡猾。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腊梅花,哈哈,不过你最好倒着念........花没啦!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深情地说--- 等着,我这就去绣花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喜欢这两种花,俺很差钱
俺还喜欢这两朵花,雁子师妹,又会有人掉醋缸里么?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来就被五哥逗的笑不停,这男孩女孩都油彩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就知道雁子不差钱,俺就喜欢这样重情重义的妹妹。

红尘姐姐断言太早吧?!机会不知啥时候就来了。

米兰是俺的好姐妹,还记得俺北加的梦之旅,哈哈,马上就来了,
不是嘻嘻哈哈呀!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5弟,俺也喜欢这两种花,
不过没有选择机会了,哈哈!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有钱花,随便花....哈哈..........真是逗啊.........真实啊...........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是那样滴啊......个别不代表全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