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冷笑话

(2009-02-13 16:07:27) 下一个
瞎编胡扯----别当真啊!!!


那天约了个女网友小辫儿见面,地点某公园,正值早晨人员稀少。 
时间快到时忽然发现肚子疼。诅咒著卖油条的无良小摊,继续忍著等。 
  疼。 
  很疼。 
  相当疼。 
  急冲去厕所先 一番狂轰滥炸后,顿时为之一爽,摸口袋时僵住:
       没带手纸! 
  等会有人进来要张便是。 
  於是等。 
  二十分钟也无人进来。 正值深秋,厕所通风条件良好,刚进来时著实赞了一番,现在却深深地感到风吹屁股凉的痛苦。 
  忍了。 
  刚刚等了网友若干时间,站得疲惫不堪,刚蹲下时著实惬意了一把,现在却深深地感到双腿麻冷胀痛的痛苦。 
  忍了。 
  鼻炎今天刚好,进厕所闻到臭味很是为自己鼻子恢复了嗅觉而高兴了一会,现在却深深地感到肺脏严重中毒的痛苦。 
  忍了。 
  此公园平日游人就稀少,刚来时颇得意自己把约会之处定于此,现在我这颗心却是拨凉拨凉的。 
  忍无可忍,拨出手机,呼叫援兵--五弟,接通。 
  这么一件尴尬的事总不能很露骨地直接朝朋友讲吧? 
  於是我们先从天气聊起,到伊拉克战局到海马的繁殖过程到外星球的生命体。 
  说到秦始皇长得什么样时我终於觉得机会到了,於是轻启朱唇羞涩不已地说道:那个,我... 
  手机传来喜悦的音乐声,没电自动关机了。 
  我终於傻了。 

   等。 
   我等。 
  没人。 
  我忽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幸好这时候厕所外传来脚步声,我精神大振,所谓天无绝人之路,人有悲欢离合,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确信我的思维一下子敏捷了起来。 
  在那个人刚刚进来时我便暗运内劲以低沉有力的男中音叫道:兄弟,借张纸, 哥们忘带纸了。 
  那个人触电一般叫了起来:怎么是男厕所? 
  接下来念经一般低头回走:对不起对不起走错了走错了。 
  原来是个女的走错门了! 
  一个男人在最脆弱的情况下居然被一个女人看见了! 
  悲愤交加。 
  然而十秒钟后我才知道我错了。 
  我实不该悲愤的。 
  十秒后那个女人又在外面叫了起来:我没走错啊,怎么女厕所里有男人在里面?! 
  红,一层一层在我脸上添著色,泪水充盈著我的眼眶。原来自己走错了。 
  如此悲壮的场面,你想也能想出来。 
  此时内心里尚存的理智告诉我:机会,稍纵即逝,如果你不抓住,肉体上巨大的痛苦还将继续。 
  我沙哑著嗓子道:小姐,扔张纸进来,谢谢! 
  当心灵上的巨大的痛苦过去后,你会发现,无耻到底也是一种解脱。 
  一会后,刚买的一份报纸轻轻地被扔了进来。 
  我紧紧地握住这份报纸,紧紧地紧紧地握住。 
  然后使劲用手搓著它,心里以无比恶毒的语言痛骂著这份报纸的编辑部! 
  这家报纸平时都是普通纸质,今天是它的发行二十周年纪念,全部报纸皆为十六开铜版印刷硬质纸! 
  提起裤子时又温柔地安慰自己:幸好今天人少,丢人也不过只有一个女的知道,而且是不认识滴! 
  不幸中的大幸。 
  出了厕所忽然发现外面已经聚集了一大群晨练的大妈,人群前面一位女孩正在仔细地解释:各位大妈,等会儿进去,里面一位先生走错了,而且没带纸,等会进去,马上就好...... 
  恰好我气定神闲地走出来了。 
  当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时,我忽然有一种万箭穿心的感觉。 
  我哽咽著对这位女孩说:谢谢你,谢谢,谢谢...... 
  这位女孩大度地一挥手:没事,小事一桩。 
  临走时忽然听见女孩自言自语道:怎么 Li You Cai 还没有来? 
   Li You Cai 是我的网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笑的不得了......幽默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五哥,太有才啦,幽默风趣的文笔~~~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五弟的遭遇同情一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笑晕了!
才哥呀。。。。。。。。。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心情再不好,看到五哥的冷笑话,也会开怀大笑,有才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五哥就是李有才啊~

看来才哥见了不少网友哈~嘻嘻嘻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他五哥,假如才哥我有个三长两短的,你可得负责啊~

啊,这打击也太大了! 楼下的谁来扶我一把~~~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说五哥过节怎么不来看我,原来在这跟才哥玩呢,笑死我了,才哥呢?不好意思出来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听说你挨打了!
我来慰问一下。。。。顺带着送来花卷:)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对有才好啊。
唤唤别认真,俺是和才哥玩呢。他的家俺进不去,告诉他了吧,他还不理俺,所以俺就和他开个玩笑。
林妹妹常来笑笑,青春常在啊。下回俺也唠叨唠叨你和才哥的故事。
小辫儿要打才哥的屁屁吗?你错过了在公园的机会。待才哥下次约你不知要猴年马月了。他可是佳丽三千啊!
潇洒姐姐来了,笑一笑十年少。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飘姐,
才哥的故事一大堆,谁知下回有什么事儿发生?
他身经百战,们什么可担心的!
小辫儿这不来了吗!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五弟太棒了,李有才也是天才呀,俺可是眼泪都笑出来了。五弟的园子太好玩了。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偶小辫儿来了,pia`pia`pia`pia`.....打屁屁。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haha~~~~~~~~~还是见五哥好呀,到了五哥的地盘就会开心地放声大笑。。。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五哥太坏了!

我这就告诉才哥去!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有才也有这等子丢人事儿啊!
小五子你八成是趁他不在,跑到这嘎哒遭禁他的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万幸啊
原是初次还未见面时
财哥逃得了初一
不知那十五怎么混过关那
。。。


嘎嘎

你别说
不提辫儿还拉倒
这妮子好些日子躲着我啊
这就去问罪!



反了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