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捡来的--爱笑不笑--2

(2009-01-10 15:31:28) 下一个
 
 
1、妈妈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种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我想坐着最后一班车到爱我的人身边. 
  
2、去爱吧,如同没有受过伤一样;歌唱吧,如同没人聆听一样;跳舞吧,如同没人欣赏一样;工作吧,就当没有工资一样;生活吧,就当今天是未日一样 
  
3、男人是用来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来爱的,所以要可爱。 
  
4、男人喜欢听话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喜欢一个女人,就会不知不觉听她的话。 
  
5、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6、时有风吹裙动,一僧曰风动,一僧曰裙动,吾进曰:是非风动,是非裙动,色者心动! 
 
7、很黑的深夜,我突然想要学习,可是当我找到蜡烛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8、我把一万句誓言装在机枪里向你扫射,你倒在血泊中,浑身镶满了丘比特的**! 
  
9、我费劲千辛爬上梯子的顶端,却发现梯子搭错了墙头…… 
 
10、好的爱情是你透过一个男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11、上班无聊吗?抛硬币玩吧,正面就上网,反面就睡觉,竖起就工作,倾斜就努力工作,摔粉碎了就申请加班,如果摔出两枚,那就天天摔! 
 
12、同志们:别炒股,风险太大了,还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放臭了是臭豆腐!稳赚不亏呀. 
 
13、我终究没能飙得过那辆宝马,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14、老婆是电视,情人是手机,在家看电视,出门带手机;破产卖电视,发财换手机;偶尔守电视,整天玩手机;固定的电视,移动的手机;频道免费,手机收费。男人都想拿着手机看电视。 
  
15、上联:金沙江,嘉陵江,黑龙江,江江可投! 下联:实验楼,教学楼,宿舍楼,楼楼可跳! 
  横批:空前绝后 
  上联:爱国爱家爱师妹! 下联:防火防盗防师兄! 横批:恋爱自由 
  
16、大龄未婚男女像是坐巴士坐过了站。有时是因为巴士上的座位太舒适了,简直不愿下车;有时是因为不认识自己该下的站台。终身不结婚的男女呢?他们是巴士司机。 
 
17、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今天的男人和女人一起改编了赵传的版本: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实;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乐;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18、年轻时候,拍下许多照片,一本本摆在客厅给别人看;等到老了,方才明白照片是拍给自己看的。厚厚的一生的镜头摆在眼前,连写回忆录都省下了。 
  
19、一未婚女子感叹:为什么成熟的男人、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没结婚的男人没一个像样的?有人提醒她:妻子们培养好丈夫都是自产自销,没有男人能自学成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哲理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这句真坏!!!!

幸好没有3了,要不然非得笑死,呵呵呵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哪里得的歪理啊,不过有些还是很有道理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笑一笑十年少,蝶儿又年轻了!!!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开始想笑,却笑不出来,想哭~~
后来不想笑了,但又止不住,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潇洒姐姐和俺是同感,可以做半个知己了,,
剩下一半俺继续努力!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精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辫儿勤奋好学,一定可以做大事。
升官发财可别忘了俺!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句句是经典啊,偶认真学习了。5GG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千金难买一笑,俺让特妹两笑,哈哈,不易不易!
和特妹de豪爽比,五妹含蓄啊,,
wumeier 回复 悄悄话
留下个微笑 :-)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爱笑不笑,我先2笑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