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捡来的--爱笑不笑--1

(2009-01-10 14:05:40) 下一个


1,事实证明,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2,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3,提醒大家要学会修自己的笔记本,这是很重要的!从前有个人,他不会修自己的笔记本......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4,爱情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 
  
5,鲜花往往不属于赏花的人,而属于牛粪。 
  
6,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7,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8,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9,没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两个人! 
  
10,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11、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可问题是我是穷人。 
  
12、问一同事:“你买了中石油吗?”同事说:“呸!你才买了中石油呢。你们全家都买了中石油,还买了中石化!” 
  
13、爱我的人我不爱他 我爱的人却不爱我 所以我很好奇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结婚 
  
14、缘分一词本就是个矛盾的个体,缘,分? 
  
15、那天看到一位大妈在烧纸,边烧边嘟囔着:收到了千万别买基金啊~ 
  
16、刚从日企实习完的女同学回来感慨道:“不管多高档的会议、多高档的人参加,那帮人台上斯文地在跟你开着会,而台下却总有人在摸你大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笑,那个烧纸的大妈太好玩了。

“爱情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 ”这句话真伟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蝶儿要笑,不笑不年少。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笑与不笑是其次,仔细品味真真很有道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特妹笑就好,可是不可多笑。
笑多脸上出皱纹,俺还要带你去美容,怪麻烦的。
小辫儿就是好学习,要心得了。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1,事实证明,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说滴太准确料!!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爱笑不笑,我忍不住1笑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