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惩罚

(2008-12-08 17:26:05) 下一个
俺好交朋友,走到哪里都能碰到情投意合的人。
朋友是俺的生活一大主题,一起做生意,一起郊游,一起打球,一起喝酒,,,

有时,俺这重友轻家的性格让老婆大人属实不爽。
俺们两口子一直是恩恩爱爱,吵吵闹闹,热热呼呼的过日子。
俺知道她在意俺,关心俺,可是太关爱了又让她自己不开心。
这不,上周一早上打球,晚上和朋友外出喝酒聊天,大家高兴,时间飞快的过了午夜,
爱妻的电话飞来几次,可俺不能扔下朋友先跑呀!
结果,俺回家后太太只是瞧了俺一眼,半句话都没讲,回房去睡了。
不说话,就是不说话!俺道歉她也不理。
第二天,第三天,,,,第七天,很难熬的日子,,,
今天她说话了:你喝酒,你晚回家,你逍遥自在!可是又没有想我?我那么担心你!
她的做法就这么简单,以牙还牙,你让我担心几小时,我还你不开心一星期。
没别的原因,只因为疼你爱你。
送给你爱的惩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夫妻之间没有什么对错之分,互相包容包容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潇洒姐姐说得没错,俺瘾大。
可是你那弟妹不喜欢打高球,怕晒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的球瘾不小,冷落了五嫂,好好检讨,下次要带上五嫂一起去打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蝶儿的哼哼教诲俺记住了。
可是不就回来晚点,至于那么大动肝火吗?咳,累呀,,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五哥乔迁之喜哈~
五哥该好好珍惜嫂嫂的这份深情呢,嘻嘻!蝶儿真诚祝福五哥五嫂幸福相伴到永远:)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五妹儿说得没错,让老婆可是不对的。
小燕子的话俺要听,虚心接受,努力改正。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阿嫂疼你爱你,以后别再让她担心了。
wumeier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个朋友和你很类似。想来你也是朋友多而老婆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