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贺我们心爱的白菜走进爱他的温暖的家

(2009-09-07 03:44:45) 下一个
椒椒:听说了吗?今天坛里有重大喜讯!
金卡:听说了!全坛子薯薯阿姨最心疼喜爱的王白菜大哥终于苦尽甘来,被爱心有加的毛毛球阿姨正式收编为大哥大,将统帅旗下的7名士兵。没见咱妈也一个劲傻笑吗?



椒椒:那看来咱妈让偶们使劲祈祷是有作用滴了。天这么冷,偶们边烤火边祈祷嘛



金卡:不行滴! 妈说了,祈祷一定要虔诚,并且得穿上狗狗家族的衣裳


椒椒:这样行不?



金卡:不行,得闭上眼睛,动作必须到位,心诚则灵
椒椒:好好好,偶趴下闭目养神



金椒:希望白菜大哥像偶们这样,抓住幸福就不松手哦!





谨以此贴由衷的庆贺善良可爱的白菜从此拥有了一个充满欢乐,充满着爱的无比温暖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柳青青的评论:

谢柳青青mm!赞你的好心!也许你的猫猫是出去玩找不回家了,谢谢你在她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使她有了生存下去的能力。狗狗应该是更加懂得感恩的。
柳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的猫咪真、真、真可爱!

我以前养过猫,像你的白猫,是在马路上捡的流浪猫,一条退不知道给什么压断了,血肉模糊,一直望找我叫得很小声,我看它可怜带它去兽医治腿,每天还弄些鱼汤喂它,可是它伤口好了后,就拖着瘸腿跑了,55555~~~我伤心了一个星期,天天出去找,我姐姐说,猫是奸臣,对它好,它不领情,所以我不养猫了,以后养小狗。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azycatinsd的评论:

谢谢!哈!你的猫猫带着大眼镜好可爱哦,书生气十足呢!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

谢谢班班!
alazycatinsd 回复 悄悄话 Cuuuuuuuuuuuute......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