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抑郁者素描1+1

(2016-04-03 22:04:30) 下一个

抑郁者素描1+1

 

身体随着大脑飞起来了

可不知道向哪飞

感觉像是在水里

那么,溺水而亡正好脱离了谎言

我不再需要防御 水里没有什么会伤害到我

那些透明的泡泡也不会

 

我要像鸟儿那样飞

就这样我从瓷瓶中探出头来

这个头是一个精美的鸟笼

里面的鸟是裸体的我

我尚未发育出翅膀

或者说早已经退化没了

我周身流下无数水滴

我轻松极了

我不是金丝鸟

我也不是苍鹰

我是一滴透明的水  然后

在夏日的烦躁里  成蝉

 

我周着有很多白色的女神

她们手中的瓶子是透明的

多像我此刻的目光

她们穿过我向黑暗中走去

我的目光追随着

成为她们白色的影子

 

我继续飞翔着

感觉这种没有感觉的感觉

真的不同于

睡在黑熊的怀抱里

 

我想飞的更高更远

我拼命地伸展身体并且

拔去每一根毛发

从头到脚

不剩一根

毫发

我认为  甚至任何意识和思绪

或者大脑里的氧气

都会增加我的重量

 

我的蝉翼比雲曦还淡

我的身体比徐风还薄

 

秦照于2016-4-3. 被别的抑郁者2了,那咱就1+1吧,趁着现在尚且会数数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