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拉斯维加斯的后半夜

(2012-06-22 21:42:48) 下一个


拉斯维加斯的后半夜


 


在后半夜


抵达拉斯维加斯,天上的星海


依然无人问津


因为城市的灯光仍旧是


如此热烈而


充满赌博者的海一样的欲望。


 


街道倒是像喝醉了的男子


横七竖八


倒在那里无人理睬。


 


衣着华丽竞艳的舞女们


一个个被猥琐的男人们


搂着横过马路,走进


肮脏的旅馆。这都


是灿烂的灯光看板上


看不到的地方


 


停车场里棕榈树下


我疲惫的身影像个


怪兽在呻吟


不知道饥饿


不知道困倦的兴奋中


我失态地敞开车门


大声呼噜着


做着发财的梦


 


清晨的垃圾车开来


睡眼惺松地望着


向着我盯过来的车夫


我瞬间把我自己


当作一堆垃圾


身上发出的臭气


把拉斯维加斯的清晨


熏得臭气冉冉


 


这时候哪个旅馆肯收容我吗


我在豪赌之前就已经落魄


赌输赌赢还有区别吗


 


秦照于2012/6/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