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8岁的侄子和我妈妈于今年1月份来美国探亲

(2008-11-24 08:26:25) 下一个
我8岁的侄子和我妈妈于今年1月份来美国探亲, 我侄子在上美国的小学。我和我先生是他的临时监护人, 有公证书。 6月份的时候我给他们申请了6个月的延期到明年的1月份,收到了移民局的收据, 但是现在5个月过去了也没有收到移民局的决定是否可以或者是需要更多的文件什么的。我拿绿卡, 我先生是公民。 我的问题是:
1. 申请延期这么长时间不批正常吗?我打过电话查询, 都是说在办理中。 如果到了明年一月份我还没有收到 移民局的决定,我妈妈和侄子还可以继续合法待下去吗?
2. 以我和我先生的身份我们可以收养我侄子吗?是以我的名义收养好还是以我先生的名义收养好?我看到公民收养需要和被收养人在一起住两年,并且是监护人两年,可是我们现在都只和我侄子在一起住了一年也只是他的监护人一年。 具体应该怎么办呢?
3. 我侄子现在是B签证, 是否需要给他转成F1呢?让他能合法的留在美国读书?再办其他的过继手续什么的。
4. 我妈妈有办法可以延期留下来吗?哪怕在1月份以后再留半年?我妈妈为了和小孩子在一起甚至愿意黑下来,其实我知道她是喜欢住在中国的, 我不想让她牺牲那么大, 我希望她还是能想回国就回国。

我头绪很乱,也不知道怎么办? 问了一大堆问题, 希望好心的人指点一二。 在此多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