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很害怕!

(2009-05-02 01:49:59) 下一个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有人欺负我
他说要把我的蛋蛋
扔掉
还说要把我的腿
打断
什么蛋蛋?
我不明白
为什么打断我的腿?
我更不清楚
我很害怕!
我很乖
没有让谁不高兴
可是
为什么这么对我呀?
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我该怎么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voh 回复 悄悄话 藏好不要外露就没事儿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阿姨保护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就告诉警察叔叔,有人要割你小蛋蛋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儿干啥坏事了?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建议小兄弟食用蟒蛇胆一枚,从此胆大包天,吓跑一切牛鬼蛇神~~~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如果那个坏人再威胁你,你就说:“头掉了,也不过是碗大的一块疤,老子不怕!”
那个人准跑。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别怕别怕,一定是朋友跟你开玩笑的!大家都喜欢你呀!
周末愉快!
jk 回复 悄悄话 三件儿别怕,不就是蛋么,给了就是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瞧件件儿那圆圆的脑袋,还耽心呢~~~

扔了咱也不怕啊,回头让五哥送你一篮子鸡蛋补补就是啦~~~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在﹐不怕﹗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告诉我谁欺负你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别怕,到宝姨那捉只鸟玩玩就忘啦~~
真实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怕啥咧,乖三儿,这么多叔叔阿姨罩着你。
再说,还有警察糊糊呢。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Do not worry,
I am he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