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别想吃西瓜

(2009-03-22 03:30:46) 下一个
我最近不舒服
口渴
特别想吃西瓜
跟爸爸说了
他不给买
不知道文学城的
哥哥、姐姐
叔叔、阿姨们
谁能
买我一个西瓜
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不点呀,想吃西瓜到姐姐家来吧,姐姐给你买好多好多西瓜~~~~

周末愉快!^o^
榕香城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舒服,还买了个小小的黄肉西瓜,结果打开一看,里面硬的一团,可难吃了.吃点苹果吧.别想西瓜了.
voh 回复 悄悄话 真可怜呀,家在那儿呀?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三三啊,小心脑袋越吃越圆啊,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阿姨们太抠门儿,俺这有大个的西瓜,来来来,管够吃!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三三还是喝点西瓜汁比较好。。。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正好买了一个小西瓜,给你送来啦~咔咔咔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不爱吃西瓜,此时却因为生病了被领导强迫吃点西瓜,怎么着给你帮着我消灭呀?嘻嘻:))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天还太凉,西瓜吃多了拉肚子,姐姐爱啃瓜子儿,分点儿给你吧。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你想吃红瓤的还是黄壤的?。。。西瓜吃多了上火。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件儿,长出牙了吗?
吃西瓜没牙可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