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来说hi为什么?

(2008-12-03 01:16:44) 下一个
叔叔、阿姨,
姐姐、哥哥,
姑姑、伯伯。
你们都来说‘hi’,到底是为什么?
我说‘hi’,是因为我是一个孩子,
别的话不会说。
难道你们也跟我一样,
也是一个孩子?
也别的话不会说?
气死我,
气死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不说hi,说“mi"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HI~~
小东西啊,你真不得了,将城里这么多的娘家大舅大姨小姨都HI到你这里来过节啦。。。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把我彻底HI晕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I晕了满城人,真是HI人听闻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Hi, Hi, Hiiii.....,

你是谁?让我们看看庐山真面目吧?
jk 回复 悄悄话 mi :)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俺不说“Hi”,说“爱”,行吗?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你到底是谁呀?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小外甥呀,你狠会SAY HI呀
:))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Hi,阿姨告诉你吧:因为大家都想知道你到底是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HI,你怎么限制大伙HI呢?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hi :)
身心自在 回复 悄悄话 Hi.
千黛百合 回复 悄悄话 Hi *^_^*

ice3 回复 悄悄话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把HI还给你。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hi,我也来hi (ZT)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