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塞外漂流

我足迹所走之地,应为不少,但从未认真收集提炼,汇集成章,遗憾遗憾,尤其两年前,丧父之痛,深哉!欲持笔书,却汗颜与思竭笔干,因工作义务原由,常常飞与洲际之间,想想一过而立,应有所记录所见所想,以之与知己分享
正文

洗牙记

(2008-11-21 21:06:11) 下一个
在美国,最大的收获就数养成了良好的保健意识,自上次洗牙两年后,由于工作辗转,遗忘了半年一次的洗牙规律,直到某天照镜,竟发现了大牙上附着的不良访客, 随即打电话给我的牙医的助理,预约了洗牙的时间,第一次去时,助理牙医又从新拍了X光片以确保我的宝贝们无大碍。然后拿出道具-刀,剪,叉,钩,磨轮,锥, 我紧闭双眼,只觉得隔着眼皮还能感到道具们在窗户射下的光线下闪着阴冷的光。 不管了,人为刀絑, 我为鱼肉也,随她吧。我闭着眼想的是我的论文,一晃,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可能睡着了吧。 助理牙医对我说“您的牙垢太多,得在来一次” 妈呀!真的吗,不会是想挣我钱吧,后又一想,大概不会吧,再来就再来吧,谁让我是鱼肉呢。 不过奉劝大家要保持好半年洗牙的习惯,否则一次洗起来,真痛啊! 我感觉牙花子都被她挖出来了。谨记谨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