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RealityCheck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深暗世界 I: 硅谷交易 (9) 敲诈

(2017-01-15 01:49:51) 下一个

乔治想到这,吓得腿都有点发抖。现在觉得自己引以为豪的这个大豪宅,现在大得令人害怕。藏个人太容易了,如果此时凶手正藏于屋子里呢?

想到这儿,乔治吓得浑身一哆嗦,胡乱地把电脑塞回包里,拿起汽车钥匙,拖着未打开的行李箱,打开车库门,开着车就跑。

16

Gilroy

乔治总觉得后面有人在跟踪自己,所以在城里和高速公路上转了许多圈,觉得这样自己可以发现有没有跟踪的,或可能甩掉跟踪的。然后,一气向南开到Gilroy。

在小镇上,乔治确信后面没有车从湾区一直跟踪到这儿,才在一个小得不起眼的小破旅馆前停下。乔治去了小旅馆前台,用现金订了个房间,然后,一头躲进房间里。

进了房间,乔治先把门锁上两道。

然后,乔治陷入沉思,下一步怎么做,去哪里?

去FBI?如果FBI不能保护自己,那些人敢杀文迪,就一定敢杀自己。

乔治现在本能反应就是回老家台北。首先离开这个危险的是非之地再说,然后再考虑是否联络FBI。

乔治想到这,立即给自己的旅行经纪人打电话,要她立即给自己找最快去台湾的机票,价格不管多贵。很快,经纪人回电说,从圣何塞机场有班飞机两小时后飞台北,票已经订了,电子票已经寄给乔治的电邮邮箱。

FBI对乔治的电话进行了监听。当康杰明和梅森听到报告说,乔治-刘买了机票要飞台北,都很意外。

梅森困惑地问康杰明,“这是刚刚丧妻的丈夫的正常行为吗?”

康杰明直摇头,“可能是人在突然遭受巨大心理打击后的胡乱行为?不过,我们也没有理由不让他上飞机啊。最麻烦的是,我们不知道他手里现在是否有他妻子留给他的证据?”

梅森打定了主意,“我们还是去机场堵他,看他是否肯合作。哪怕一线希望,我想试一下。他去台湾,我们再找他就难了。”

梅森和康杰明在乔治登机前,见到乔治。问乔治,文迪去世前是否留给他什么有关生意上的信息?

乔治一下子激动起来,大声说,“我回台湾是要去见我的亲人。你们不体会我的悲哀,竟然怀疑我太太违法?你们有人性吗?我要告你们骚扰。”

乔治这一激动,明摆不打算和FBI合作。康杰明和梅森也怕把事情搞糟,连忙道歉,让乔治冷静,然后匆匆告辞。

17

2016年11月2日 台北

乔治在飞台北的飞机上,最终冷静下来,开始盘算如何处理妻子去世这件事。

文迪留给自己的资料足以证明卡斯资本严重违法,而且,文迪的死和他们有关。

如果和FBI合作,卡斯资本肯定完蛋。但文迪这么多年赚的钱也不干净,可能也要打水漂。那最终自己落得人财两空。

但是,如果以文迪的资料敲卡斯资本一记,他们很大可会出血出“封口费”。如此巨大的华尔街对冲基金出封口费,足以让自己几辈子花不完。

乔治估计这些华尔街的亿万富翁只是贪婪,但毕竟不是黑社会,不大会在FBI怀疑的情况下,还来追杀自己。对于卡斯资本怕坐牢出封口费的可能性,乔治越想越大。

鬼迷心窍的乔治决定赌一记。

乔治到了台北,回到自己早年买的公寓房。乔治和文迪因为经常回台北,所以,很多年前买了这公寓作为落脚点。平时一直空关着,定期让清洁工去清洁一下。

乔治已经在飞机上想好敲诈电邮的内容,手上也有斯蒂夫和拉杰的公司邮件地址。在公寓安顿下来,乔治就迫不及待地从自己私人的雅虎邮箱,给斯蒂夫和拉杰去了邮件。

邮件大致内容是,文迪已死,FBI已经怀疑和卡斯资本有关。文迪死前把她和卡斯资本交易的详情给了自己,资料显示卡斯资本有严重的内部交易违法行为。现在所有证据都在我手里。如果你们不想我去找FBI,我需要1亿美金。

18

2016年11月2日早 卡斯资本

当斯蒂夫早上进办公室,查看到这封邮件时,一下子气得暴跳如雷。斯蒂夫拿起电话,压制着怒火,命令道:“拉杰,立即来我办公室一下。”

半分钟后,拉杰神情惊慌地进了斯蒂夫的办公室。

斯蒂夫看着进来的拉杰,手一招,“你过来看看这个”。

拉杰过去扫了一眼屏幕,知道老板看到自己几分钟前刚刚看到的那封可怕的电邮。

斯蒂夫气急败坏地对拉杰说,“怎么回事?你加州的事不是说解决干净了吗?这个人为什么知道这么多?你让我太失望,我现在完全不能信任你这个混蛋。这次,你必须把这个解决掉。另外,你行动的每一步必须给我汇报。你行动计划是什么?”

拉杰在斯蒂夫之前看到这封电邮,知道老板看到这封邮件会火山爆发。所以,悄悄地坐在老板办公室不远处,等待老板那个电话。

在这短短几分钟里,拉杰已经想好下一步行动计划。

既然老板问道,拉杰把自己的计划和盘而出。

斯蒂夫眯起鹰眼,死死地盯着拉杰,“你保证100%成功吗?”

在鹰眼的注视下,拉杰感到不寒而栗。拉杰硬着头皮说,“一定成功。”

其实,拉杰知道,事情到了这一步,只有成功,没有失败了。自己已经是一个谋杀者了,除了在这条道上走下去,别无他则。

拉杰转身出去,立即着手解决这件棘手事。

不久,暗网上的赏金杀手网站上,Dark Karma急着找著名经纪人King Arthur(亚瑟王)要做笔交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ealityCheck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树秋林' 的评论 : 希望下半部不会让你失望
RealityCheck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tero' 的评论 : 哈哈,和老兄握下手
hetero 回复 悄悄话 good writing
那几个南亚人好像非常有名的---一个是哈佛造假肄业,一个是私利难咯
labo88 回复 悄悄话 can't wait!
春树秋林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谢谢!小说非常精彩,但没想到这么快就半部没了。热切期待下半部!
RealityChecker 回复 悄悄话 《硅谷交易》上半部连载完了。希望下半部能让读者感到更加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