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讨论毛文革,本王回答欲千北的问题。

(2019-07-30 22:08:43) 下一个

@@@『康生 ...... 在“文化大革命”中所犯的罪行,是令人毛骨悚然的。』, 康只是军师,拍板做决定的不正是康的主人毛泽东吗?!... - 欲千北 - ♂ 07/30/2019 14:06:48 

回答如下:

毛泽东注定是1类人的永久心魔,这个,无须千总重复。 
本王困惑的是:您做为比较正宗的共党红2,3,毛与共党真的亏欠尔等神马了么? 

尔父是执政的共产党高官,尔是大院中人,应当先知道自己做错了神马,要知道听最高统帅的指挥,尔等做到了吗? 
我等是老百姓,老毛老共让上山下乡只能照办,让上前线只好照办,好像尔等红白123多心疼我等草民似滴。 
如果尔等林公子陈公子们带头上山下乡,屯垦戍边,带头自己饿死,让老百姓少饿死,我看无须文革!我等草民无须挨饿受冻。 
 检着便宜卖着乖,不是尔等这种红白123的错,要知道中国7亿草民境遇不如尔等,而公平无处不在。

 

@@@你说了这么多,就是不提你在农村亲眼看到的中国农民在毛泽东时代遭受的巨大苦难和屈辱。他们的苦难你知道,你怎么能忘掉呢? -欲千北- ♂ 07/30/2019 postreply 20:34:48 

回答如下:

我1草民不仅知道我所知道的毛中国苦难,还险些被冻死被饿死,这应当由毛共执政党来负责,而您爹你自己也有罪,你知罪否? 
如今,尔等不知罪,将罪全推给毛泽东,毛泽东欠尔等神马?毛泽东求你们跟他打土豪分田地了?尔等入党宣过誓言没? 
毛爷有啥错吗?你爹跟毛干革命就是答应下地狱,没下成,算你幸运。文革挨打,没打死你,算你幸运,打死你活该,可以算你是烈士。 
是毛爷太溺爱尔等张李所部与8旗子弟。。。打尔等屁股打得轻,因为中国不讲鸡地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打死20人的美国枪手,网络檄文全文曝光!(图)
文章来源: 三体星环城主 于 2019-08-05 09:07:31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13497 次)
据德克萨斯州和地方当局称,8月3日当地埃尔帕索购物中心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20人死亡,26人受伤。嫌疑人是21岁的帕特里克·克鲁修斯,已经被警方拘留。埃尔帕索警察局局长格雷格·艾伦称,此案还“与潜在的仇恨犯罪有关”。嫌疑人克鲁修斯被认为是“一个问题青年”。克鲁修斯在在作案前通过美国一个在线论坛上分享了他的一篇“檄文”,题目是《难以忽视的真相》。现在全文翻译如下,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些普通美国人,对这个国家的看法!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关于我自己

  总的来说,我支持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手和他的宣言。这次袭击将是对西班牙人入侵得克萨斯州的回应。他们才是煽动者,不是我。我只是在保护我的国家不受外来文化入侵和种族被取代。有些人会认为这种说法是虚伪的,因为我们的欧洲祖先就给美洲原住民带来了几乎彻底种族和文化破坏,但实际上这强化了我的观点。正是因为当初美洲土著人并没有认真对待欧洲人的入侵,所以现在完蛋了。我这次袭击的动机完全不是针对个人的。事实上,在我读“大置换”理论之前,西班牙裔社区并不是我的目标。这份宣言将涵盖袭击背后的政治和经济原因,我将使用的装备,将产生什么反应,以及我的个人动机和想法。

  政治原因

  简而言之,美国正在从内到外腐烂,而和平手段阻止这一切似乎几乎是不可能的。令人不快的事实是,我们的首脑,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几十年来一直让我们失望。他们要么沾沾自喜,要么卷入了我们历史上美国公众最大的背叛之一。不受约束的公司对美国政府的接管。我可以写一篇十页的关于这些公司造成损害的文章。但最重要的是,由于婴儿潮一代的死亡,越来越多的右翼反移民言论和增加更快的西班牙裔人口,将使美国沦落到民主党控制之下。民主党知道这一点,已经开始了过渡,在民主党辩论中大力迎合西班牙裔选民群体。他们打算利用开放的边界,为非法移民提供免费医疗,公民身份等,通过引进数百万新选民,然后使其合法化,从而发动一场政治政变。有了这样的政策,西班牙裔对民主党的支持在未来可能会变得几乎一致。得克萨斯州大量的西班牙裔人口将使这里成为民主党的大本营。把得克萨斯州和其他几个拥有大量西班牙裔人口的州输给民主党人,成为他们赢得几乎每一次总统选举所需要的一切。虽然共和党也很糟糕。共和党内的许多派系都支持企业,支持公司就等于支持移民。但是共和党内部的一些派系并不把企业放在我们的未来之上。因此,民主党人对移民的支持几乎是一致的,而共和党人在移民问题上存在分歧。至少对于共和党人来说,大规模移民并给予公民身份的过程是不大可能的。

  经济原因

  简而言之,移民只会对美国的未来有害。持续的移民将使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问题之一-自动化-变得更加糟糕。一些消息来源说,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美国一半的就业机会将会因人工智能和自动化而失去。当然,有些人会接受再培训,但大多数人不会。因此,继续让数以百万计的非法或合法移民涌入美国,是没有意义的。外来移民的出生率也接近美国所有种族中最高的。在不久的将来,美国将不得不启动基本的最低收入保障,以防止人们大规模失业时的贫困和内乱。问题是,失业本身就是内乱的根源。对政府福利制度的依赖越少越好。失业率越低越好。如果数以千万计的移民人口被赶走,实现像全民医疗和UBI这样的雄心壮志的社会项目将变得更有可能成功。

  即使第一代新移民做肮脏的工作,他们的孩子则不会。他们想要生活在美国梦中,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获得大学学位,想要高薪技术职位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企业几十年以来游说国会让更多的非法移民进入美国,因为他们需要不断补充低技能劳动力。而移民的下一代将获得更多技术工作岗位的同时,公司通过游说更多的工作签证给技术熟练的外国工人来美国,使情况变得更糟。最近,参议院大大增加了将取代美国人工作岗位的外国工人的数量。记住,民主党和共和党都支持移民和工作签证,因为美国企业需要不断补充劳动力,以保持低工资。因此,自动化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将抵消新移民填补“脏活”的需要。如果移民被驱逐出境,自动化能够并将取代数百万低技能工作。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和签证持有者对技术岗位的竞争,使当地人的处境变得更加困难,因为他们在技术就业市场上竞争。为了竞争,人们必须花更多的时间在大学里获得更好的资历。过去,高中文凭是有价值的。现在,学士学位才有竞争力。随着大学学位的价值暴跌,大学学位的成本却呈爆炸式增长。这导致了一代负债累累的大学生填补了低级、低收入和不令人满意的工作。移民和他们的孩子造成了这个问题,但不是唯一的原因。

  美国人的生活方式为我们的公民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质量。然而,美国的生活方式正在破坏我们国家的环境。环境的大量破坏正在给子孙后代造成巨大的负担。企业正在通过无耻地过度开发资源来破坏我们的环境。这是一个几十年来一直存在的问题。全国各地的水源,特别是农业区,正在被耗尽。淡水正在受到农业和石油钻探作业的污染。消费文化正在制造数千吨不必要的塑料电子垃圾,而帮助减缓这一速度的物资回收能力几乎不存在。无序扩张创造了效率低下的城市,这不必要地破坏了数百万英亩的土地。美国人甚至用天晓得有多少棵树的纸巾才能擦掉手上的水。在我短暂的一生中,我所看到和听到的一切都让我相信,普通美国人不愿意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即使这些改变只会带来一些小小的不便。政府不愿意解决这些空洞的承诺之外的问题,因为它们是由公司控制的。公司也喜欢移民,因为更多的人意味着他们的产品有更大的市场。我只想说我爱这个国家的人民,但该死的你们大多数人都太固执了,不能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是减少美国使用资源的人数。如果我们能摆脱足够的人,那么我们的生活方式就可以变得更可持续。

  我的装备

  轻武器:AK47(美国国内民用型号为WASR 10)。我很快意识到这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是AK47的民用版本。它不是设计用来快速发射子弹的,所以在快速连续发射了大约100发子弹后,它就会大量过热。我不得不使用耐热手套来解决这个问题。

  8m3子弹:这种子弹不同于任何其他7.62x39子弹,子弹顶部有中空设计,当从AK47中射出时,它击中目标时实际上像手枪中空点一样破碎。穿透性仍然是合理的,但远没有正常的AK47子弹那么高。如果没有这种子弹设计,AK47绝对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其他枪(如果我有的话):AR15-几乎这把枪的任何变种都不会像AK47那样快速升温。这把枪的子弹并不是设计成碎片的,而是在目标内部翻滚造成致命的伤害。这把枪可能更好,但我想探索不同的选择。AR15可能是军事应用中最好的枪,但我并不是用来和军队作战。

  这将是对哪个更致命的测试,要么是子弹碎片化,要么是子弹翻滚。我根本没有花太多时间准备这次袭击。也许一个月,也许更少。在我失去勇气之前,我已经这样做了。我认为准备不足的攻击和宣言总比没有攻击和没有宣言要好。

  事件可能的反应

  据统计,数以百万计的移民已经回到他们的祖国,与他们移居美国时失去联系的家庭团聚。他们以经济移民的身份来到这里,而不是为了避难的原因。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表明如果给予适当的刺激,西班牙裔人口愿意返回自己的祖国。那么这次事件,是我和许多其他爱国的美国人将提供的刺激。这将消除西班牙裔投票集团的威胁,这将弥补数百万婴儿潮一代的损失。这也会让经营公司的精英们意识到,继续惹恼美国人不符合他们的利益。美国企业界不会被摧毁,只是表明他们站在了历史的错误一边。如果他们不投降,他们就会崩溃。

  个人原因和思想

  我一生都在为不存在的未来做准备。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很可能被自动化取代。西班牙裔将控制我深爱的德克萨斯州的地方和州政府,他们会改变政策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要。他们将把得克萨斯州变成一场政治政变的工具,这将加速我们国家的毁灭。环境一年比一年差。请记住这一点:无所作为也是一种选择。我再也不能忍受无所作为的耻辱,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开国元勋已经赋予了我所需的权利,以拯救我们的国家免于濒临毁灭。我们的欧洲同志没有“拥枪”的权力来击退数以百万计的侵略者,而这些侵略者摧毁他们的国家。他们别无选择,只能袖手旁观,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国家付之东流。

  美国只能从内到外被摧毁。如果我们的国家垮台了,那将是叛徒的错。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的行为是完美无缺的。因为这不是帝国主义的行为,而是维护美国的行为。美国到处都是伪君子,他们会把我的行为,作为种族主义和对其他民族的仇恨而进行抨击。尽管有大量证据表明这些外来种族侵略者是所有问题的根源。美国的民众也有很多是伪君子,因为他们支持帝国主义战争,这些战争造成了数万美国人的生命损失和无数平民的生命。那种认为大规模杀戮是得到国家认可的说法,是荒谬的。我们的政府为了蝇头小利杀了太多的人。

  即使打击其他非移民目标会产生更大的影响,我也不能允许自己去杀死我的美国同胞。即使是那些似乎一心想要摧毁我们国家的美国人也是如此。即使他们是无耻的种族混合者,大规模的污染者,憎恨我们集体价值观的人,我也不会向他们下手。因为迟早有一天,他们会看到他们的错误曝光。要么是美国爱国者(电视剧)未能改革我们的国家,美国崩溃了,要么是我们拯救了美国。但是这些美国白人会看到他们的错误。我向你保证。

  我反对种族融合,因为它破坏了遗传多样性,造成了身份认同问题。因为种族融合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和自私的。第二代和第三代西班牙裔形成跨种族结合的比率又远远高于平均水平。这又一个把他们送回去的理由。文化和种族多样性在很大程度上是暂时的。文化多样性意味着更强大或更有吸引力的文化消灭掉弱小或不受欢迎的文化。种族多样性将随着种族混合或种族灭绝发生。但是驱逐或谋杀所有非白人美国人的想法是可怕的,因为许多人至少和白人一样长时间在这里,并为建设我们的国家做了同样多的事情。目前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是将美国划分为一个领土联盟,每个种族至少占据一些领土。这种身体上的隔绝将几乎消除种族混合,并通过在各自领土内给予每个种族自决来改善社会团结。

  我的死亡很可能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我不是被警察杀了,那么也可能是被入侵者之一枪杀的。这种情况远比在枪击过程中死亡更糟糕,因为我无论如何都会被判死刑。更糟糕的是,我会活着知道我的家人鄙视我。这就是为什么即使我的弹药用完了,也不会投降。如果我被俘虏了,那是因为我不知何故被制服了(事实上枪手被警方捕获,编者注)。

  记住:摘唾手可得的果子不是懦夫。也就是说我不会攻击戒备森严的地区来实现你的超级士兵COD幻想。不要在一个不必要的危险目标上浪费你的生命。

  我的意识形态已经有几年没有改变了。我对自动化、移民和其他问题的看法早于特朗普和他的总统竞选活动。我把这个写在这里,是因为有些人可能会指责特朗普的支持者发动了袭击。事实并非如此。我知道,媒体无论如何都可能会称我为白人极端主义者,并指责特朗普的言论。媒体因假新闻而臭名昭著。他们对这次袭击的反应可能正好证实了这一点。许多人认为美国而战已经失败了。他们大错特错了。这只是为美国和欧洲而战的开始。我很荣幸领导这场从毁灭中夺回我的国家的战斗。

?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经验表明,邓主席肯定会预先提早按排接班梯队,江胡习是梯队特别人选,习是听从指挥入伍的特种兵,接受特定训练,

也因此,后来的薄3强出头,是有违组织最高决策的个人不法行为,此类人,不知毛爷文革其中就是为解决接班人问题所设局。。。大风大浪中丢给接班人去经风雨见世面,总比血雨腥风交班强。。。毛是大智慧的政知家,邓也是经验老道,棉里藏针的政治家。。。而另外1些貌似的聪明人,反被聪明误,身败名裂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