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孙土改(2)

(2019-07-22 20:45:41) 下一个
(2014-06-08 12:34:40)下一个
孙文先死,他是个鞠躬尽瘁的革命家,精英革命家,真正的博士,也是无惧的战士。
我是中国人,我赞佩孙博士的中国心,更赞佩这位中国的大博士革命激情,大家风采,看孙文释权给那位袁爷,我已经敢将孙爷视为中国的华爷,民主,科学,进步,大同,天下为公,所有的政治大小人都认为合理,但是,政治小人连孙文都不敢提起。
孙文已去,广义的中国人们或对孙文褒之贬之嘻哈哼之。。。
但是,难以撼动孙文之大,孙文是中国近现当代革命的首发大炮。。。而炮灰就是国共两党的先人们,更是中国的几亿农民。
中国革命,孙文首倡,但是,孙文革命之机,1不是蒙恬追西之时,2不是霍去大漠之际,3不是戚继抗倭,4不是秦王扫6合。。。
孙文革命之时,乃我故国东风式微,西风烈,长空雁叫霜晨月,霜晨月,苍山如海,遍地铁血。。。中国将裂。
我自认大秦大汉子孙,因此,愿意将屁股坐在中国船上看世界,就算是破船烂板,毕竟很中国,我不屑拆拿者。。。中国船大船破,但是,也很难被拆拿殆尽。。。也因此,我再读孙文,更发现精英孙文,也是个农民孙文。
当孙文发动中国革命之时,他面对1个腐朽大厦将倾,但是,这座大厦建构于中国的古老破大船上,船下是波涛浪涌,风云际会。
中国的皇权大厦多次倾倒再造。。。其实,欧陆的皇权大厦更是如此,但是,欧陆们皇宫再修,皇室仍存,人们还在合理合法地拜皇帝,拜国王,拜男皇拜女皇。。。广义的中国人们有很多为欧陆皇权所倾倒,也学着走近去拜。。。
对此,我不置可否。
但是,我是1个皇权皇室的谨慎维护者,因为中国人是皇帝之名的首创者,还是中央集权制的发明家。。。中国人,中国农民的发明太多,难以尽述。
我至今还为孙文革命的过激之举痛惜,因此,中国无贵族,这让那些大资小资绅士淑女常常郁卒,贵志难伸。。。更被迫沦落。
孙文无惧,但是,书生救国,面对西风烈,遍地血光与列强的铁血。
孙文只好铺下身子,摘下礼帽,低下高贵的头,乞求着。
但是,孙文之乞,先从中国农民大众乞。。。孙文摘下礼帽,再用手将礼帽费力地隔着人群伸向远处,将募捐人的1枚硬币收下,其谦卑之态深存我心,我相信孙先生装也装不出来,,我还相信,当代中国精英们就是装,也难装得很像。。。
而此类谦卑之态,也是1种纯正的奴态。
面对中国人群,这只地球最大的1个群,孙文卑微下贱奴态时足。。。那怕1枚硬币1分小钱他也要。。。
孙文革命,秀才造反多年不成,要钱无钱,要枪无枪,要权无权,拼爹爹早死,拼爷爷无名,博士虚名,医者无疆。。。多方奔走,远渡重洋,孙文不屈不挠。
我至今不解,孙文革命为神马很难?当时,中国国民党1党独大,之前,并没有共党捣乱。
铁血的列强,强劲的西风,遍地的哀鸿,遍地的惨剧。。。孙文革命所遭遇。
这是特别的中国革命,孙文革命遭遇到1个特别的中国。
如今,精英革命在当代中国反复偿试中,在台湾,在香港,在中国。。。精英们追西追美,也无妨,但是,面对1个超级强权,所谓的独裁者,所谓的满清帝国。。。做些蚍蜉撼树之喧嚣之攻击。。。自认为义举,但是,中国今日无洋。。。鬼子暂时不敢再进村。
中国必须独裁!
要赋予独裁以新意,这是政治讨论者们应当关注的道理。
而日本人难以独裁。
大韩帝国也难以独裁。
菲越印们也难以独裁。
中国人的独裁不好么?
偌大1国家,难道非要听从米国人来裁断中国事?难道非要听从俄国人来裁断中国事?
我看,连朝鲜人都不会喜欢外国人远隔万里跑去裁断朝鲜事。
当然,我不否定有中国人,有广义的中国人。。。喜欢让米国人让俄国人,让8国联军们18国联军们来裁断中国的事情,因为他们和平民主自由公正还懂科学科学地杀人用大杀器杀人。。。将中国分成6块,然后中国人因此脱亚入欧。。。也因此,中国就会多出几个国王,不,多出几个总统。。。因此,中国的精英们就有福了,精英革命光荣成功,张王李赵遍地刘总统。。。赵钱孙李遍地王爷。。。
只有孙文先生,因为革命尚未成功,他还在沿街乞求中,他无法躲过农民,农民需要土地,中国无法无农民,中国革命就是要革几亿农民的命,中国几亿农民的命关乎中国与中国革命。。。
孙文的礼帽,孙文的乞讨,孙文的谦卑,孙文的跪,孙文的前仆,孙文的后继。。。孙文的娇妻与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