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杀人

(2019-01-11 11:14:05) 下一个

近来,美国频现以枪杀人事件,似有愈烈之象。
美国是拥枪大国,世界独有,所以,举枪杀人如同儿戏,这是美国特色的资本主义。
美国特讲究多快好省,杀人也一样。
其实,这世界上到处都存在着美,杀人又何尝没有美学原理在其中呢?
估计美国自杀或杀人者还会大增。我不乐见,但没办法。
人急上房,狗急跳墙。
官逼民反。
水可浮舟,也覆舟。
都是老百姓常说的话,都有些深刻道理在其中。
人们关注亚裔,华裔移民的以枪杀人现象,也不为过。
其实,全美国都是广义的移民,白人,黑人来得早些,黄人来的最早(印地安人,属蒙古人种,汉人同种)。
每当社会动荡与危机,必然有动乱及战争。不平则鸣,鸣之无助,就走极端。人的精神是脆弱的,也易受到激惹。
近10年美国经济并不好,这与美国领袖,精英们太过自大自信有关,其实,自大与自信太过就愚蠢。而且,美国民众也因此自视极高,对这世界了解不够,思维还停留在冷战时代。
一个社会不太关注普通人,普通人又不关注世界,也就离危机不远了。
近10来年,美国打了两场战争。也就是美国,一般国家也打不起,所以美国一直是在非常时期,但是,百姓生活却还算和平。这是美国的伟大!
领袖们忙于战争,没心搞经济,美国又鼓吹自由经济,失之监管,终至经济走向崩溃边缘。
我不知美国咋收场。偌大一个经济体系,有停顿下来之危险。。。
这好比乐园中那只巨大的高空轮盘,你停下来,那上面挂着的人咋办?
百姓移民,美国梦碎,牙齿折断肚中咽,咽不下去必造反杀人!
依我愚见,还会有更大更多的丑闻被揭穿,可能还会多死些大银行家,大财主,大老板。。。味着天地良心,天必遣之,这不是迷信。
需要说的,移民来此,心怀美梦是常情,却也要平常心对待一切。
有时,何不知足而乐些呢?
人们来美国,一定要咋咋地吗?没能咋地,咋地了?咋地了,又能咋地?
成功,表达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就是财富,金钱,身家,地位。。。
有些事可能比成功还重要。
比如,晒晒太阳。
比如,看看蚂蚁上树。
比如,住住小房子,喝点儿稀粥,睡硬板床,打打麻将牌,给孩子喂喂奶,帮老妈捶捶背。。。          
大多人,大多时候,这只地球上的芸芸众生都是些平常人,与我等一样,平平常常才是真嘛。而最成功的一些人,没事干时也就是干这些事儿。
中国人是勤奋滴!也是怀有强烈企图心滴!是正确滴!
大秦大汉的帝国子孙嘛。
但也别太过跟自己过不去。
现在,经济不好得闲了,就将就一下,衣食住行绿色一些,借机会锻炼身体,保卫自己!
何必杀人呢?人家又没害你。
不过,我也劝不住谁,这年头,人们都自我,自惯了,连一句话,都可能激发杀机。要不咋说,沉默是金呢。

 但是,对我等而言,闲来无事,你一定要我观赏些啥,那我宁可观赏做爱,也不想观赏杀人。
 打住,不说了。
又是瞎说。
(04-06-2009,时在美国,经济不景,持枪杀人者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