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从军梦(3)

(2016-03-08 18:17:23) 下一个

上次说到我的从军梦,说到1半儿忙工作,没说全。

。。。

话说我知青点有3巨头。

A-1米85,B-1米84,C-1米83.。。。

我1米78.。

A出身7级採煤工人家庭。B出身採矿工程师家庭,C的老父是7级掘进工。

A力大无比,憨厚朴实,干活不惜力气,吃饭是双份。。。

有1次,我们将老乡家的鸡给偷吃了两只,老乡家的孩子顺着1地鸡毛就找到我知青点来了,我出面应对,孩子不依不饶要我们赔。。。看到我沫沫叽叽地跟孩子商讨,A有些不耐烦,上来就是1脚踢在孩子腚上,滚犊子!孩子受欺负哭着走啦。。。

不1会儿大队治保主任领1群老乡来了,我1看事大发,就笑脸相陪。。。主任用手拨开我,找到A,用手指点着:你小子忒生性,你敢打这孩子?我都不敢打,这小子是孤儿,他是烈属。。。

A瞪着眼睛没吱声。

这次招兵,照顾知青,大队研究1下,知青点出6个参加初选,可能成3.。

3巨头,我,还有两个配置,备胎?嗯。

我想我是公社劳模,精力体力尚可,个头不是首选,应当没问题。

。。。

到公社体检,县里来人,公社卫生院大院排长队,年轻人壮劳力,谁也不服谁,好动,趁排队等体检时,闲得闹心,当场摔跤掰腕子比立定跳远。。。

这次,血压OK,视力OK,身高体重肺活量骨头肌肉。。。都OK,心中窃喜。

听说是野战军。。。去黑龙江,发带毛的棉军帽,还有棉大衣穿。。。

当然,我的从军梦又碎了,哈哈。

那年,我知青点去上了两个,1个是B,另外1个是备胎之1,身高体重等等都不如我。。。干活也不如我,大家都很诧异。

虽然有些失落,但是,最有希望的A与C都没去成,我也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梦,还是要做。

这点风算神马?这点浪算神马,只要心中还有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