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观史所感

(2016-02-11 11:42:00) 下一个

国共内战,人民无辜,血流漂杵。。。我中国之悲。

但是,执政党是国民党,该党精英当官贪财,当兵怕死,1不能有效抗战,2不能有效平息匪乱,活该自裁主动下台以谢国人。

当今共党,已成我中国最大执政党,国民党次大,但是,国民党经历史潮流所冲刷,已近消踪,民进党人去中国,所以,共党1当独大。

也因此,中国希望,国运寄托于中国共产党1身,但愿该党尚记得孙文先生所言,将中国革命进行到底。

中国内战,是暴力内战,中国文革,无论蒋文革,还是毛文革,都是国共内战之继续,但是,因历史与时代,尽管夹杂红白色恐怖,但是,毕竟不是攻锦围长孟良崮。。。因此,我相对喜爱文革。不喜爱也不行,因为树欲静风不止,中国永远不缺少敌人。

观瞧历史。。。可以肯定的是,国民党精英无意抗战,更无能平息动乱,只堪自杀以谢国人。看在他们可怜的样子,草民我怜其苟活。

共党近百年老党,执政中国近70年,百年沧桑,宇宙1瞬,但愿该党自己珍重,严素党纪,从头做起。。。学习国民党不是不可,但是,学坏很容易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