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孙文革命与孙土改

(2016-01-27 11:38:45) 下一个

孙后党国,蒋宋夫妇2人如果能坚决在大陆土改,平定匪乱,驱除日本鬼子。。。奖励给蒋宋1座都城,半个中国,我没意见!

蒋宋夫妇应当干成的3件事:1坚持革命,将土改进行到底。2平定军阀割据匪乱,3全面战争动员,主动向日本宣战,并发动全面抗战,绝不言和,投降者杀,竭尽全部国力与日本鬼子拼杀到底。。。

3件事的要点重中之重,是将孙土改进行到底。

孙文毕其1生鼓吹革命,组织暴动,推倒帝制,流血流汗,充其量是精英少数人的革命,因此难成,但是,孙有大智,因此孙文为近现当代中国的精英革命打造了1把金玥匙,这把金玥匙可以快速完美地开启中国革命的所有问题,也因此,孙文所开启的土改,善莫大焉!我称之为孙土改,与后来的毛文革,邓改开成为中国革命3部曲,而孙土改对近现当代的中国历史进成影响极深远。。。当代中国的治国精英们应当复习孙土改,为中国革命寻获1条人间正道。。。

中国土改,1波多折,节点在于历史紧要关头。

中国的地富反坏右精英文化人大小资们是有责任的,虽然民国之时中国4亿多人口,精英们只占了5%,农民占了95%,而贫困极贫困的农民又占了其中的95%,中国的精英们也是可尊重的可敬仰的,但是,中国的精英,尤其是治国精英们也负有历史责任的,他们也有很多人以中国兴亡为己任,主动承担了救世之责,敢于下地狱,敢于以身喂虎,也下了地狱,我做为中国1个草民,喜爱读些历史,我对英雄与志士仁人表达衷心的敬意!他们是伟大的中国人。很多“地富反坏右”们也是背叛了自己的阶级,国共两党的领袖与大人物,很多都是自己本阶级的背叛者,是地富反坏右这种阶级属性的集团的背叛者,他们成功了,因为,他们实践了革命,为理想而战,实践了理想的初步。。。人民草民会记住他们的功绩,他们也应当含笑,即使死去了西生了粉身碎骨身败名裂。。。但是,敢为理想而战者勇,这是我等草民蚁民所不及的,我们应当敬仰集团战士,敬仰他们的献身精神,即使他们多吃点多占点,享有些特权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集团不可整体腐败与塌陷,因为集团与集团精英集团领袖负有特殊历史使命,执政党手握国运,手握中国国之兴亡的KEY,决定中国革命问题的解锁,决定我中国国运长治久安之开启,必如履薄冰,如临深渊,手如握虎。。。不可1时懈怠,政治因此不归路,只好想好了,1直为理想而战,个人荣辱本来就是精英政治家集团人士的身外物,911救活队员1步步艰难前行攀登,就是安心地去接近死神,没神马道理,无所谓善恶,你就是干那个的。。。比喻可能失当,但是精英们应当深思。。。我是为精英加油,希望他她们成功。

当然,当今的党国令我失望,但是,中国国民党不应亡,中国的两党政争不应歇。。。因为,孙文革命尚未成功,国共两党应当共同努力。共,是有理的。

但是,国共精英们还记得孙土改么?知道孙土改么。

而后来的毛土改,蒋土改,邓土改。。。当今的中国土改,不过是人家孙土改的遗绪与迭宕。。。但愿中国精英至今能深知孙土改被铁血开启,及其当初与后来的伟大意义。

革命尚未成功!但是,中国革命百年,解决革命诸问题的终极之KEY已经被打造而成,这是1把金KEY,是百年中国精英,亿万中国农民用血肉用战争,用铁血与犁,用火与剑,用中国人的生命,在历史进程中共造而铸成,所有的中国人都应当珍视这把金KEY,研究琢磨这把金色玥匙,善用这把金色的玥匙合理,合法,科学,完美地结决中国革命所遭遇的现时难题。。。但是,还需要少数精英们敢下地狱!KEY  TO   lock。

至于13亿计之多的中国人,他/她们是中国的最大群,是普通人,他们会当牛作马,也知足蜗居,他们有权力端碗骂娘,吃肉骂党。。。因为他们是这个国家的主体创造者,精英们欠他们太多,精英们老B骂老B,是占着便宜卖着乖,此类精英甚至该杀。。。

当初那位李老先生是有些战略眼光的,他观瞧了世界,有自己的正确判断,做为精英,他为中国尽力了,但是他明白自己只能当个裱糊匠。

李是智慧的。

祖国是1方沃土,它生养了国民,能不能活下来,3分天注定,7分在打拼——比如祖国是竹筒,人民是豆子,如同竹筒倒豆子,豆子生存与竹筒几无关系。

同理,父母生我等,事先也不可能征求我等的意见,我等只好有限认同,尽力爱父母,尽力反哺。

人之生,自然界可灭人,人类社会可杀人,人与人可相食。只好,天行健,草民自强不息。

看问题要往前看往后看往左看往右看。。。天地6合,立体的问题3维的空间。

物欲埋葬精神,人类进化高级了,也付出代价,丢失过多,同时重创自然,毁坏自己生存环境,灭绝原始物种造惩罚,并有集体自焚之态势。

整体而言,当代人类的心智趋于自高自大自我自闭自残自杀。。。。

这是当代人类精神神经疾病快速高发爆炸,同时促发心肝脾肺肾等多系统大系统病,已及癌病早发快发高发难以扼制之本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