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毛蒋统军与将帅之罪

(2015-09-03 14:34:21) 下一个

(1)

权贵资本当年在党国精英手里,如今被他们自己花光了,因此党国将亡,如今,在共党权贵手里与民手中各半。

类同鲁迅者,每个时代都有。鲁迅不过是1个政治权益的争取者,他最伟大之处就是不肯放弃自己的话语权。他坚持了。。。

鲁迅所思所想所知,在当时的胡适,陈独秀,蔡元培,傅斯年。。。们也在思也在想也在争取之,但是,被集团体制所限,

这些人只好闭嘴,只好生气不说,只好言它不言左右。。。只好说违心之话,因为,利益会让他们闭嘴。

我认为所有的国家,在所有的时代,都不存在您所知的新闻自由这回事,因为新闻自由是有限-责任-公司。

我认为,曾被毛蒋所制裁所批判所冷藏所杀的将领,即使被误杀,这些将领应当自责自负应有之罪,蒋或毛爷应当制裁他们,蒋毛不治他们,才是蒋毛的罪。因为,即然做为军中最高统帅,就要统帅,就要令行则行,令止则止,令手下将帅绝对服从,1切行动听指挥。。。不然军令难出中南海,集团最高统帅难以有效命令自己的元帅与将军,则最高统帅已经没有存在之必要,国则动乱或有亡国之虞,集团也败。。。史上殷鉴不远。

对于最高统帅的意志,我引用林爷的话: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在执行中加深理解。

因为他们是职业军人,要对最高统帅负责,而服从最高统帅意志是他们唯1正选。如未作到,他们自己要为此付出应付的代价,罪责要由将帅们自己背负,与最高统帅无关。

(2)

哈哈哈。这个,我与评民兄有些不同认知,说给兄批判用:

1)蒋毛掌军,为军中最高统帅。

2)蒋掌国军,毛掌共军,集团大鳄铁血生杀,甚至掌控大杀武器。

3)最高统帅意志就是最高意志。

4)掌军者必须使最高意志可得畅行,其被掌控的将帅不可以有超出最高统帅的个人意志之表达,即使不理解最高统帅令也要全力尽服从之,因为这是最高统帅意志,如果迟疑,如果令最高统帅所误解,所怀疑其忠诚,不是最高统帅的责任与罪过,而是将帅们自己从军不专业,是自己无知,是自己愚蠢,是自己自找的,因为,职业军人以服从为天职。连这个事情都搞不懂,也只好为民回乡躬耕垄上。。。不必谈论军旅之人所事专业。大可自我了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