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评邓(4)

(2015-08-06 16:21:24) 下一个

邓改开,加快了乡进城,知青大回城,这是历史存在。当然,不必将这都些当成罪毛之状。

1

毛中国时代,
1)知青还在下乡中,知青也在回城中。我家族有兄长们下乡年限没我长。
2)当然知青群多争取早回城,但是,也有至今留在农村的,就算是少数,但是,毕竟是有的。
3)还有,中国的生产建设兵团如今还存在,因为,做为1个国策,屯垦戍边,对中国还是必须的,因为关乎国家安全与战略。。。必要之时,还可能大面积下乡,大面积支边,大面积移民开发。。。都是正常的。但是,对于民,是非常的。
4)对于1般的民众而言,只好听从国家的调遣。。。但是,上层的权势者们也有受此国策所波及,他们当然更不愿自己子女也下乡,等同1般老百姓,同草民同受苦同遭罪。。。因为他们有大院,有特权。。。能有力量反对这种国策的是他们,对于普同中国几亿人而言,无所谓愿意不愿意,政治本来就是强制力,最高当局只能尽力动员,必须强制。对于中国几亿农民而言,更不存在愿不愿意。

 2

以我肉眼所见,当代中国国共两党的集团大人,其献身精神,敢为理想而战者,并无法超过陈独秀先生,虽然都可称百年老党了,但是,难以超过自己的先人与打造者!

154运动总司令。
2)共党原创人之1.
3)共党第1任最高领袖,缺席当选。谁说共党最高领袖未经选举产生?
4)共党武力的原创者之1.
5)两个亲子参加共党,死于国民党之刀杀棒杀。。。更是陈自己的反对者。陈不为所动。
6)陈遭遇自己集团所抛弃,自谋生路,不为所动。
7)陈被国民党监禁多年,敢与咆哮法庭,无惧自己生死。
8)陈喜爱监狱与读书生活。
9)陈被释放出狱,遭遇国共两党亲睐,陈无视金钱与它诱,不改初衷,自谋生路,宁可老死江津。
陈,1个书生,1个文人,1个中国士人,1个现代政党的原创打造者。。。1个职业革命家,只为理想而战。

陈独秀先生,是1个书生猛士!真正的牛人!
当代党国共党的集团人士,不必高歌自诩,满口华丽,温文尔雅之状,或光鲜亮丽,牛叉哄哄之状。。。有敢当陈大人
12者,则我中国政治立即大成功也!

春桥先生,有些独秀之风,他们是智者,也无惧。
草民我礼赞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