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几年?

(2015-08-28 11:29:07) 下一个

文,是文化。

革是革命,大革命。

何为文化,何为革命,我难以定义,我定义也是无用的,因为人微言轻,不具备权威力量。

权威,不提。

我有文字说权威,说文化。。。但是,人们更相信请出古狗去喂鸡,不提。

革命,是暴烈的,因为人类普遍缺少讨论的耐性,何况,有很多主题是不可以讨论的,比如,爱人就不可以讨论,比如,党国的上将军拥有数个妻子,是个伟大的多妻主以实践家,同时也是个共产共妻的反对者,爱人只能占有,不大可能经过讨论被借用,自己占有了,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但是,强权治下无公理,所有的革命常常暴力。。。与革命双方都有关系,当拥有足够的力量,无须讨论就可以达至战略目的,直接攻击,1次致命最佳,但是,个体与群必然反抗。。。此为战争的某真相。

文雅,是革命的最高境界。

文化大革命,是毛先生发明的。或许是试图将极端的难以平定的阶级斗争态势文雅化。。。

这与中国政经态势有关。

历史是时空连续,毛中国原于蒋民国。。。原于百年中国与抗战,与国共内战。

毛说,文革是延续,是继续,是国共内战的再继续,我谨慎支持毛所论。

毛说,文革过7,8年再来1次,我感到被毛后中国所证,但是,更文雅些,但是,也常常发生武斗伤人流血。

邓坚定地叫停了文革。。。但是,。。。呵呵。文革还在进行着么。

定义如何下,革命尚未成功,国共都需努力,草民自强不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