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抗战

(2015-07-27 13:53:21) 下一个
77芦沟桥事变之后,鬼子借侵占实控东北未遭遇国军抵抗,而搞定中国的信心大增,于是明火执仗,大举进村烧杀抢。。。
此时,距离918事变,双12西安事变与国共两党再合作已经有年。。。
中国生死存亡之际无法再可掩饰,国府必须对日宣战,因为之前所有美梦都成魇。
国府与国家最高领袖无法再有它说。
。。。
庐山宣言,蒋委员长终于慷慨激昂:。。。战端1开,则地不分东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皆有抗战守土之责任。
我对委员长此话高度赞赏!极端拥护,我尊重我的国家领袖,尊重国家的老板,老板不弃船,草民船上坐,即使身居舱底烧锅炉,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不提。
。。。
如今,政治大中小人,国府国军高级将领,红白123代们终于又在达成共识,我看着也是好的,但是,战士争功,不知当年中国抗战的正面战场在何方?这让我等中国草民错愕!
中国抗战的主战场到地在何处?或者所谓正面战场在何处?是1种可爱的集团意识形态之争,但是,却是1种必须指出必须确定的国家战略与集团正说。
其实,中国抗战的主战场,或正面战场,是中国的每1寸国土,中国的每1片国土都是抗战的正面战场,没有大前线,也没有大后方,更没有共管与国管区,更没有所谓陪都,国土已沦丧国都已沦丧,但是,国破山河在,1国国民必存坚定的战斗意志,只要有此民族精神,必将与敌血战到底,重整河山。
也因此,每1个不屈服的中国人无论以何种形式与鬼子周旋战斗,都可以直面鬼子,都是在正面面对中国的敌人,所有的抗战者所处的中国国土,都是抗日的正面战场!
。。。
总观国军抗战,大兵团作战有之,也毙敌甚重,但是,因为最高当局战略失误,指挥不当,也造成不应有的重大伤亡,我会再论。暂不提。
光是上海之战,南京之战,长沙之战,决黄河阻敌之战,弃东北囚张杀扬之举。。。都饱含最高战略家者之不智,因为,都与蒋氏所言相违逆。。。自相矛盾之举措,看来,委员长所言论,多属表面文章,抗战决心难下,抗战意志并不坚,我宁可相信委员长是为陈布雷先生背书稿,我宁可相信布雷先生是接受了陈公主的建议写出了这种话。
。。。
当时的中国战略家,最有知识的人们1定看出了中国虽危难,但是不必亡,而只需去做两件事:1)完成全民战争动员。2)坚定地立足于持久战,最后的胜利1定是中国的。
国府与国军当然也可分兵于全中国,全力组织动员每1个高老忠,每1个芳林嫂,每1个王2小。。。当然,这些也都由共匪共党土8路,敌后武工队们给包办了。。。但是,据说这不是正面战场,或许不是抗日战场,是给抗日添乱,捣乱?
但是,中国抗战,受惠于民之血肉,打造集团与党国英雄,但是,党国精英与集团却说是为了人民而不惜西生了自己。
其中的逻辑对接,还是需要党国高人,大人,英雄们,中国占居话语权平台的红白123代精英们自己对接1下。
希望人们对得起抗战之中亡去的数千万,或可以亿计的中国草民,据说他们也可以称为中国人,与中国人民。
他们的血肉再此筑就了中国长城与中国城。
围城,还继续存在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