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少时曾经惹众怒

(2015-07-15 11:21:19) 下一个
我还是喜爱乡下生活。
每年寒暑假我都去帮祖母干些农活。
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家乡的山水养活我的嘴劳动了我的腿,1派青山与绿水,翠草之上有晶莹,尖尖角上红蜻蜓。。。不提。
乡下有跳蚤,我被咬过满身疤疤赖赖,红肿热痛流黄水,惨不忍赌状。
祖母托人送我去泡温泉,说是泉水可治我的皮肤病。
温泉水滑洗凝脂,呵呵。
。。。
人们指点之下,10多岁的我敢泡热汤。据说风湿怪病经此热汤泡过都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